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鐘男星遭翹家少女性調教 手指探索「無限高潮」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7 15:5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7 15:56
虹茜、李銘忠。(圖/海鵬提供)
虹茜、李銘忠。(圖/海鵬提供)

由虹茜、李銘忠、王碩瀚合演的《(真)新的一天》,片中虹茜飾演一個擁有真真假假謎樣過去的翹家女孩「真真」,展現了極為純熟、毫無界限的專業演出。一場她與李銘忠兩人炒飯的戲,她宛如脫韁野馬、手指套上保險套就對李銘忠「爆菊」探索,試圖從他的呻吟聲中、勾出他藏在櫃中的真正性向。

更多新聞:韓國男神又來了!集郵台灣北中南成就解鎖 登台中歌劇院演出

 


新生代女星虹茜在學時就鋒芒畢現,曾登上知名青少年雜誌【Koobii高校誌】封面成為校花人物。她演出第一部電影《鬥魚》,就以敢愛敢恨的「紅豆」擄獲觀眾的心。《(真)新的一天》是虹茜的第二部電影,她從校園少女搖身叛逆翹家女,精準詮釋現代年輕人的末世價值觀。

更多新聞:王淨回應婚訊鬆口:「我還不能嫁」 認了在等一個人

 

有趣的是,虹茜在《(真)新的一天》共有3場渾然不同的大尺度床戲,她與陽光男孩王碩瀚、又與熟男戲王李銘忠,「福利」讓人好生羨慕。她卻意外大呼根本是「體力活」,她不僅隨時得注意姿勢、不能冒犯對方,又得全神專注演出,根本「親到嘴麻沒知覺」了。該片探討新世代的末世價值觀,片中多場床戲被虹茜演得高潮迭起,癲狂灑脫令人印象深刻。好笑的是,問她演出床戲感想,她笑說自己的記憶力只有7秒,究竟演了什麼她「全忘光了」。

電影《(真)新的一天》劇情描述翹家少女「真真」(虹茜 飾)最羨慕「金魚的記憶力只有7秒」,努力甩開包袱、活在當下。當她邂逅了陽光便利店員「尚」(王碩瀚 飾)與事業有成的大老闆趙子傑(李銘忠 飾)展開一段瘋狂「三人行」時,卻因為一聲意外槍響,不僅揭露她不堪回首的過去,更對三人曖昧關係發生翻天覆地的影響,電影將於3月22日全台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真)新的一天》#虹茜#李銘忠#王碩瀚#金魚#保險套#記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25

0.1394

0.3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