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游書庭不藏了!「抱金雞回娘家」公開招財術 自曝皮夾越變越鼓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7 16:1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7 16:17
游書庭靠運動練出一身精壯肌肉。(圖/艾迪昇傳播提供)
游書庭靠運動練出一身精壯肌肉。(圖/艾迪昇傳播提供)

男星游書庭拍過多部影視作品,還開設運動YouTube頻道,陽光帥氣的外型,加上一身精實肌肉,受到許多粉絲喜愛。年後迎財神,近來他特地到南投香火鼎盛的「紫南宮」還發財金,連續4年報到,皮夾保留每一年的發財金收據,他笑說:「儘管皮夾越變越鼓,但這代表更有錢的感覺。」

更多新聞:啦啦隊女神爆出事!突送急診憔悴樣曝 挨酸「報應」18字回嗆

 

游書庭日前到南投紫南宮祈求發財金。(圖/艾迪昇傳播提供)

游書庭很久之前就從新聞得知紫南宮求發財金的盛況,直到4年前在經紀公司「艾迪昇傳播」的安排下,才完成心願。他今(2024)年求發財金,第3次才擲到筊,透露:「有時候還真不能不信,因為現場人太多,我有點分心,沒向神明講清楚,才要多擲幾次。」也提醒前去求發財金的民眾一定要專心。 
 
游書庭第一年就在紫南宮迎了招財金雞回台北,擺放在家中財位,這次到紫南宮將金雞帶著「回娘家」,讓金雞也沾沾過年喜氣,他說:「帶金雞回娘家,不單單只是求好運,反而多一種回家的親切感覺。」他表示,每回到紫南宮都有固定的流程,先讓金雞過香爐,接著還發財金,他提醒:「還發財金要還得比去年求到的金額還多,或者還2倍。」最後再向神明祈求今年新的發財金,「每次求到發財金,就會立刻把發財金存到銀行帳戶,希望能帶來更多財運。」

 
更多新聞:王淨回應婚訊鬆口:「我還不能嫁」 認了在等一個人
 
游書庭先前到飯店頂樓停機坪拍有氧影片引發話題。(圖/艾迪昇傳播提供)

游書庭今年有不少作品問世,主演的電影《鬼天廈》4月19日即將上映,他分享這次在片中有很突破性的表演,不管是角色張度、外形都有別以往,甚至有讓粉絲、觀眾根本認不出來的造型,很期待大家觀影後的回饋與意見。另外,游書庭所經營的運動YT頻道「游書庭 - 瘦身有氧」,也累積破12萬粉絲,他預告頻道將會有新的內容,「冬天從頻到後台看出大家運動量很低,現在隨著天氣慢慢變暖,會開始企劃新的影片內容。」之前游書庭以台北101入景的運動影片大獲好評,他透露之後影片會帶粉絲一邊運動,一邊飽覽台灣風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游書庭#紫南宮#迎財神#招財金雞#回娘家#發財金#鬼天廈#瘦身有氧#肌肉#健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5

0.0773

0.2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