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襄脖子驚見多道傷疤!認了整「這2處」 曝和馬傑森關係

記者 黃盈容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7 16:1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7 18:53

啦啦隊女神林襄今(27)日和網紅77老大一同出席保健品代言活動,脖子莫名出現多道傷疤,引人注意,林襄認了是去做醫美,臉部和脖子都打電波,傷疤是結痂。77老大現場替林襄把脈,直說她身體很寒,搞笑說「可能之前被冷凍」。
 

 
更多新聞:林襄跳槽當「小龍女」首露面! 被傳嫌樂天薪水寒酸不忍全說了

林襄脖子打電波。(圖/趙世平攝)
77老大後才解釋,林襄是身體太寒冷,「身體太寒冷,之前把脈的時候,那時剛被拍好吧,比較累」。現林襄身體狀況還可,但77老大認為41公斤的林襄,「先吃一些比較健康的東西,把體重再增加一些些」。
 
林襄參加《炸裂吧!女孩》和團員演唱〈千年之戀〉被說難聽、車禍現場,林襄不在意,「因為我本來就知道我唱歌不好聽,所以大家說我唱歌難聽,我都完全覺得對你說的對」,林襄強調自己有花錢上歌唱課,不忘求饒要媒體別再說她是「車禍現場」。
 
 
更多新聞:啦啦隊女神爆出事!突送急診憔悴樣曝 挨酸「報應」18字回嗆

林襄(右)和77老大出席活動。(圖/趙世平攝)
今林襄被關心感情狀態,她四兩撥千金,直說自己以以工作為主,尤其聽到之前緋聞男友馬傑森名字,更直接略過,不正面回答是否還有聯繫,嚷嚷著:「因為我都很專心的那個Google的檔案看應援影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啦啦隊#林襄#77老大#《炸裂吧!女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0

0.0805

0.2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