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賴洛杉磯遇突發狀況:差點被丟掉!第一次看NBA就出包

實習編輯 何旻謙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7 17:4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7 17:49
小賴和徐凱希第一次在現場看NBA,小賴遇到意外插曲。(圖/翻攝自小賴、徐凱希IG)
小賴和徐凱希第一次在現場看NBA,小賴遇到意外插曲。(圖/翻攝自小賴、徐凱希IG)

人氣男團「W0LF(S)五堅情」成員小賴(賴晏駒)日前和徐凱希一起去美國旅遊,未料卻遭遇意想不到的危機。臨時安排了看NBA的行程,未料準備進場前,GoPro「差點就要現場丟掉」,幸好最後有遇到貴人,才順利保住GoPro安全下莊。

更多新聞:柯震東超商領錢「2女醉倒提款機前」 暖勸1句話竟遭嗆爆

 

小賴和徐凱希近日相約到美國遊玩。(圖/翻攝自徐凱希IG)

小賴最近在個人IG透露,這是他第一次到美國洛杉磯欣賞NBA球賽。然而,小賴看球賽前其實發生了一段小插曲,「故事我再跟大家分享」,但從旅伴徐凱希的貼文可以略知一二。徐凱希表示由於不能帶攝影工具入場的關係,小賴一度被要求不能帶GoPro進場。值得慶幸的是,好心的工作人員允許小賴帶進去,只是有要求他全程都不能拿出來。

更多新聞:郭書瑤失戀又失業陷人生低潮 爸「私下塞錢」暖心喊話惹鼻酸

 
小賴和徐凱希兩人皆是Lebron James的球迷。(圖/翻攝自小賴IG)

小賴和徐凱希原本沒有安排這個行程,但因為小賴友人說當周剛好有湖人對上馬刺的比賽,就立刻上網買票,兩人看完也真的覺得值回票價。小賴開心的表示:「全場都超級熱血,Lebron James 真的好厲害。」徐凱希也是Lebron James 的球迷,賽後在個人IG發文分享心情:「身為鐵直女的我怎麼可能錯過!選定了lakers V.S spurs的對決,看現場感覺實在是太熱血。而且很幸運的是前幾天Lebron都沒有上場,我們剛好看到他回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小賴#五堅情#徐凱希#NBA#Lebron James#GoPro#洛杉磯#小賴IG#徐凱希IG#湖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8

0.0926

0.2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