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汪小菲別看!未婚妻巴黎「深情擁吻」婚紗照流出 型男前夫發聲了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7 18:0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7 18:02
汪小菲宣布在婚後,曼蒂的過去也被挖出。(圖/翻攝自微博)
汪小菲宣布在婚後,曼蒂的過去也被挖出。(圖/翻攝自微博)

大S(徐熙媛)的前夫汪小菲日前宣布今年娶回新歡台灣網紅Mandy曼蒂(馬曉梅),並要送出鴿子蛋大小的鑽戒,隨著再婚消息曝光,曼蒂的過去也遭挖出,除被網友發現她結過婚外,還被爆出有交往2年的房仲男友,但隨著跟汪小菲交往,就將對方甩掉。2018年在巴黎拍攝的婚紗照曝光,她的前夫也發聲了。

更多新聞:汪小菲未婚妻爆帶男人回家「叫床太大聲」被投訴! 秘戀房仲劈腿狠甩

 

曼蒂和前夫的婚紗照曝光。(圖/翻攝自微博)

日前曼蒂的婚禮照片曝光,畫面中新郎外形神似「模范棒棒堂」成員敖犬,相當有型。曼蒂和前夫於2018年拍攝的婚紗照也被曝光,一張是兩位新人在巴黎鐵塔前深情擁吻,另一張為男方一手撐傘、一手搭著曼蒂肩膀的照片,畫面中的兩人幸福又甜蜜,如今都是過去式。

 

曼蒂因和汪小菲熱戀,身分遭到起底,連帶前夫受影響,曼蒂的前夫在社群上曬出一張個人照,表示:「請大家還是尊重過去愛的人,過去就過去了謝謝大家,生活輿論何嘗不是有聚有散,希望大家都尊重彼此,也祝大家幸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汪小菲#Mandy#曼蒂#求婚#徐熙媛#大S#離婚#鴿子蛋#婚紗#婚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4

0.0853

0.2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