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團成員退團!萌生念頭「放棄演藝圈」 露面曝低潮:不缺我一個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7 17:3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7 17:30
嘎嘎曾是MP魔幻力量成員。(圖/林彥君攝)
嘎嘎曾是MP魔幻力量成員。(圖/林彥君攝)

男星柯大堡和「MP魔幻力量」前成員嘎嘎(潘俊佳)今(27)日出席公視台語台《菜鳥仔band band band》播出記者會,嘎嘎看到舞台上一排成員,直呼不禁讓他想起「團體」一起奮鬥的感覺。柯大堡表示,他和嘎嘎都是南投埔里人,兩人因玩樂團相識,時間超過20年,趁這次節目機會,邀請嘎嘎擔任MV導演,笑虧:「嘎嘎是我認識的朋友裡,少數有經過有偶像訓練的。」暗指嘎嘎昔日的天團身分。

更多新聞:理科太太爆前夫婚內「與女網友聊做X」想到就嘔! 錢遭盜用不忍了

 

柯大堡(左)和嘎嘎出席節目記者會。(圖/林彥君攝)

嘎嘎2016年因感情風波退出MP魔幻力量,工作一度暫停,讓他有時間接觸露營和潛水,從中找到平靜,還好有柯大堡等好友相助,幫他介紹工作,讓他生活過得去。嘎嘎說:「一路上有很多貴人,讓我想辦法繼續留在這個產業,我其實有很真的要放棄了,會有很多負面的想法,覺得不缺我一個,我可以做別的事,很謝謝這些人的幫助,讓我留在這個圈子。」


現在嘎嘎多從事幕後工作,目前擔任音樂製作人,透露最近正在執導一部長片,未來也可能發行EP。被問及感情狀態,嘎嘎表示已單身超過6年,希望大家不要聚焦在他的感情上,坦言若有對象連身邊的朋友都不會說,保持神祕,等到公開時就是決定要結婚的時候,覺得現在自己一個人的狀態很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嘎嘎#MP魔幻力量#潘俊佳#柯大堡#退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2

0.0770

0.2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