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俊傑被粉絲討簽名!遭「墨水襲擊」9萬名牌衣報銷 經紀人回應了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7 18:2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7 18:22
林俊傑日前現身新加坡機場時,遭粉絲近距離搶拍討簽名,豈料竟遭墨水濺得一身都是。(圖/翻攝自林俊傑臉書)
林俊傑日前現身新加坡機場時,遭粉絲近距離搶拍討簽名,豈料竟遭墨水濺得一身都是。(圖/翻攝自林俊傑臉書)

金曲歌王林俊傑(JJ)近來出國度假,昨(26)日現身新加坡樟宜機場,有粉絲為了追星,特地前往蹲點接機,更上前索取簽名,其中1位女粉絲在甩簽字筆時,竟將墨水甩到JJ的口罩以及要價近9萬的粉色名牌背心上,甚至波及到旁邊粉絲,引發粉絲不滿。對此JJ經紀人也回應了。

更多新聞:郭書瑤失戀又失業陷人生低潮 爸「私下塞錢」暖心喊話惹鼻酸

 

林俊傑幫粉絲簽名時,粉絲為了甩出簽字筆墨水,竟甩得他衣服跟臉上都是。(圖/翻攝自麻辣表哥微博)

JJ昨現身機場時,粉絲立刻上前打招呼並送親筆信,有位女粉絲拿出專輯以及簽字筆,盼望JJ幫忙簽名,JJ也大方接過,但簽名時發現比沒水,女粉絲立刻將筆拿回來狂甩,沒想到墨水竟飛濺到JJ的口罩、背心、T恤、墨鏡及臉、手臂、脖子,讓粉絲瞬間嚇傻,更出手想替他擦掉墨水。

不過保鑣立刻擋下粉絲,JJ默默地簽完專輯並交還給粉絲,隨後脫掉被弄髒的背心,低頭快步離去,而該名女粉絲不死心,繼續追上前試圖和他自拍,事後還將整段接機影片上傳至社群炫耀。

 
更多新聞:炎亞綸登微博熱搜冠軍怒了 嗆大陸CP粉買榜「至少花2200萬」

JJ脫下背心後快步離開現場。(圖/翻攝自微博)

但網友看完後,痛批根本是近距離騷擾,據查,JJ身上的Prada背心,要價約8萬7000元台幣,卻被女粉絲甩墨水毀掉,「臉上弄得都是墨水,要是林俊傑沒戴墨鏡就進眼睛了」、「林俊傑脾氣也太好了,私生都這麼過分了還是給簽名了」、「萬一筆裡不是墨水而是鹽酸,光想都害怕」。

林俊傑身上粉色Prada背心要價約8萬7千元台幣。(圖/翻攝自官網)

該名粉絲也發文道歉,表示當下已向JJ道歉,並跟被波及的粉絲留聯絡方式,承諾會賠償費用,也很害怕網友的批評,她表示自己真誠地愛著林俊傑,「我只對不起林俊傑和被我誤傷的人,我沒有對不起其他任何人」。

對此JJ經紀人也透過《TVBS新聞網》呼籲粉絲,「不要接機、不要逗留在酒店之類的,我們從來不公開飛行行程或下榻酒店,就是希望不被打擾,也不想給其他人造成困擾」,也溫情喊話粉絲:「把相遇留到正式表演場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金曲歌王#林俊傑#JJ#墨水#名牌背心#騷擾#機場蹲點#跟拍#簽名#粉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4

0.0848

0.2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