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南假「成大哥」重出江湖! 這次換妹妹車禍騙愛心


發佈時間:2024/03/03 19:2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3 19:22

台南有一名假冒成功大學生的男子,會四處以他自摔車禍需要醫藥費到處借錢,去年底才被發現出沒在安南區,沒想到才過不到3個月,他又不安分了,這次換了說法,變成妹妹、弟弟車禍,讓家人輪番車禍,重出江湖騙取民眾愛心。


 
一早七點多,這名穿羽絨服的男子上門一開口就要借錢,說妹妹騎車跌倒,人在急診室,但他不只向這戶人家借錢。

附近住戶:「那邊一間,還有那邊第一間,都說他是成功大學的,對對對,載妹妹到文賢路那邊跌倒這樣啊。」

記者林佑璇:「假成大生都會騎著機車在住宅區亂竄,光是這一區,就有不少人被他借錢。」

 
男子四處借錢,但這畫面怎麼似曾相似,同樣在安南區,去年12月18.19,就有民眾被借錢,當時的男子戴黑色安全帽,灰白色圍巾,穿藍色羽絨服、黑色手套黑色長褲,還背一個黑色側背包,裝扮完全一模一樣,原來是台南假成大哥又來了


附近住戶:「有啦我之前還有拿200塊借他,(你借他200塊喔)對啊他就說他急用,我就拿200塊給他了。」

有的被騙過一次,對男子就有了警覺心,但他老兄記性可能不太好,忘了這裡他已經騙過了,36歲的林姓男子,台南人,平時假冒成大學生四處騙錢,一下說自己是高雄人,跨個區又變台北人,一開始說是自摔要借保證金,到後面弟弟妹妹車禍都出來了,行蹤遍佈台南中西區、北區和安南區。

附近住戶:「(你會報警嗎)沒有啦想說就不要管,他我們也有提防了,有時候同一個人,來問好幾次了。」


因為男子要的錢不多,大部分民眾沒有報警,在沒有被害人狀況下,警方無法施展,而早在去年7月、10月,警方就曾用詐欺罪將男子送辦,嫌犯也認罪但因為金額不高,不到羈押程度,很快就會放出來,讓他根本沒受到教訓,只能呼籲受騙民眾不要姑息之外,也要小心類似詐騙,避免愛心遭濫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假成大學生#台南#詐騙#詐欺罪#安南區#救急#愛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5

0.0842

0.24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