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約嫩妹網友見面 遭幫派威脅「裸體罰跪」:廢掉你家人

記者 陳佳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5 11:5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5 11:55
男子約嫩妹線下見面,卻慘遭威脅「廢掉你家人」,還傳了一張裸體罰跪的照片。(圖/TVBS)
男子約嫩妹線下見面,卻慘遭威脅「廢掉你家人」,還傳了一張裸體罰跪的照片。(圖/TVBS)

臺南一名李姓男子日前透過網路交友軟體,認識一位面容姣好、長相稚嫩的女網友,該女自稱「依婷」,表示自己的經理是「某幫派戰堂分子」,就在兩人準備相約線下見面時,依婷恫嚇李男若是不購買點數支付見面保證金的話,將會對其與家人不利等語,在李男心急如焚趕到超商時,所幸警二分局員警到場及時攔阻,成功保住李男的積蓄。

男子在交友軟體上認識依婷,準備約出來見面時卻遭到詐騙。(圖/TVBS)

 
據了解,32歲的李姓男子已與「依婷」聯繫多日,兩人相談甚歡,並於昨(24)日下午7時許相約中西區民族路超商見面,但依婷卻向李男表示,做為形式需要支付3萬元的遊戲點數當作保證金,而見面後就會退還。李男卻發覺有異,正當猶豫不決之際,依婷便稱自己的經理是某幫派戰堂分子,若不依指示購買點數,將會通過偵訊社查到李男住家,還會「廢掉其家人」,另傳送了一張「光著身體被修理罰跪」的照片,使得李男驚慌失措、心急如焚趕緊到超商購買遊戲點數。

警二分局民權所警員及時獲報到場,保住李男的積蓄。(圖/TVBS)

警二分局民權所警員獲報到場後,向李男耐心解說,告知這是常見詐騙慣用伎倆,又向李男分享相關的新聞案例,表示詐騙集團會因騙不到錢就恫嚇,利用人性弱點使被害人心生畏懼而上當,終於使得李男豁然開朗,打消購買點數念頭,員警並奉勸網路交友要注意陷阱,遇到騙徒要趕緊報警,若接獲網友需購買遊戲點數時,千萬別上當以免被詐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詐騙#威脅#罰跪#裸體#台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3

0.0767

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