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學生控遭威脅撤案! 高中球隊爆「包庇」性騷


發佈時間:2024/01/19 13:3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9 13:38

台北市某高中球隊,有學生指控,有教練利用職務機會,長期對女學生發展違反倫理關係,學生在向北市府檢舉後,還被威脅要求撤案。對此,體育署表示,疑似校方包庇性平事件,以及學生指控教練霸凌行為,已依法盡速調查。

圖/TVBS

 
球隊前教練:「他們球隊有活動不通知我,要學生來告訴我我才知道,我不聽的話他就會開始散播不實謠言,他會要求我說服學生聽他的話,轉金門代表隊。」

講起邰性教練的種種作為,前教練忍不住落淚,更不捨坐在旁邊的球員,正經歷類似遭遇。

球隊球員:「教練指導我們惡意傷害對手,防護員他只選擇性幫學生處理傷勢,教練霸凌辱罵,歧視女性。」

 
圖/TVBS

學生指控台北市某高中球隊助理教練,兼體育班導師,利用職務機會,長期對女學生發展違反倫理關係,而球隊總教練,也是體育組組長,卻不通報處理。更誇張的是,經學生提出具體事證,向北市府檢舉後,總教練還威脅檢舉的學生撤案。

錄音檔:「你要害他一輩子沒有工作嗎?出了這個門就沒有這件事了,以後她滿18歲他們要兩個在一起,祝福他們就好了。」

離譜行徑還有助理教練,指使學長姐霸凌學弟妹。

錄音檔:「管不動就4,5個一起霸凌他啊,有事沒事找他碴阿,損失一個人我有差嗎?」

圖/TVBS

體育署學校體育組長蔡忠益:「涉及到疑似霸凌體罰,以及相關性平事件,應該儘速依照規定程序進行調查。」

體育署表示介入調查,對教練該撤照就撤照,但立委也把矛頭,對準北市府,認為教育局未積極處理,形同包庇共犯。

 
立委陳培瑜:「因為我們還是希望體育署,可以成立特別調查小組,因為如果台北市政府不作為,難道我們就放任孩子,保持恐懼在學校練球,在學校上課嗎?」

對此教育局截稿前暫無回應,只是要避免更多孩子受害不能再拖下去。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教練#學生#倫理關係#體育署#性平事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2

0.0978

0.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