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弘仁會驚爆黑吃黑!車手「刺肚」路人嚇傻 警攻據點救肉票

記者 陳佳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9 12:0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9 12:01
台南警方聯手台東分局共同偵破易姓男子為首等6人之組織犯罪。(圖/TVBS)
台南警方聯手台東分局共同偵破易姓男子為首等6人之組織犯罪。(圖/TVBS)

台南市第四分局於去年接獲兩起妨害自由案件,該案的兩名受害男子為詐騙集團車手,被集團指控沒收到錢,遭帶往酒莊與藝品店監控並控制行動。其中一名李姓受害人更遠從台東被帶往台南,在警方獲報後在短時間內將肉票搜救出來。另一名許姓男子則是被集團威脅「要剁手指」,嚇得他立刻拿刀刺肚子。警方整合資訊發現竹聯幫仁堂弘仁會臺南分會的六人涉嫌重大,於前(17)日將犯嫌一網打盡,移請臺南地檢署偵辦。

竹聯幫仁堂弘仁會臺南分會的六人依組織、毒品、加重詐欺及妨害自由等罪嫌移送偵辦。(圖/TVBS)

 
據了解,兩名被害人疑似因詐騙工作遭到「黑吃黑」,不只行動被控制,李男的家人還被當作人質帶往台南,嚇得李男立即報警,抵達台南後也被遭到監控跟毆打,所幸警方在短時間內順利營救成功,未讓事態擴大。而另一名許男則是遭到集團質疑私吞詐騙款項,被成員找上門威脅恐嚇,讓他嚇到拿刀刺肚子,被街頭路人直擊「有人被殺」而報案。

警方還在據點搜獲三級毒品愷他命25包(計25.41公克)及新台幣贓款39萬餘元。(圖/TVBS)

第四分局成立專案小組將相關整合情資佈線偵蒐,發現竹聯幫仁堂弘仁會臺南分會易姓成員等6人涉嫌重大,全案報請臺南地檢署廖檢察官羽羚指揮偵辦。經專案小組於臺南、臺東等地蒐證,發現該集團對外以經營酒莊與藝品店作為掩護,實則在內行犯罪之事。警方於前(17)日午後同步執行搜索,並與臺南市政府警察局第六分局、刑事警察大隊偵四隊、偵六隊及臺東縣警察局臺東分局共同偵破易姓男子為首等6人之組織犯罪、妨害自由、毒品、詐欺等案,並查扣手機、三級毒品愷他命25包(計25.41公克)及新台幣贓款39萬餘元,全案詢後依組織、毒品、加重詐欺及妨害自由等罪嫌移請臺南地檢署偵辦。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竹聯幫#弘仁會#黑吃黑#車手#跟監#控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9

0.0752

0.2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