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小商人再爆林國慶與黑道酒店同歡 律師:已提告妨害名譽

記者 林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0 18:0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0 18:08
嘉義縣立委候選人林國慶在律師陪同下招開記者會。(圖/TVBS)

選戰進入倒數,各個候選人出盡奇招,網紅小商人自選舉以來出盡奇招,先是在臉書粉專指嘉義縣山區立委候選人林國慶疑似向坐檯女子要內褲,遭提告妨害名譽。昨(9)日小商人再發佈30秒影片,宣稱林國慶與黑道友人酒店同歡。對此,林國慶委任律師何星磊接受《TVBS新聞網》訪問表示,已提告妨害名譽,小商人此舉造成社會對立是選民無力感來源。

小商人再發佈30秒影片,宣稱嘉義立委林國慶與黑道友人酒店同歡。(圖/翻攝自小商人IG)

 

更多新聞:小商人貼文遭下架!驚爆帳號被鎖 爆氣開噴「要玩都來」

回顧嘉義縣立委參選人林國慶「KTV摟妹爭議」,當時網紅小商人在社群曬出影片,驚爆「林國慶打破老婆規定」更怒轟,趙天麟退選後事件告一段落,殊不知嘉義前立委國慶兄是人生勝利組,有上億珠寶,出門開保時捷,手上戴百萬AP名錶,5克拉鑽戒,讓妹子根本無法抵抗!

「KTV摟妹爭議」重創林國慶,他招開記者會澄清,表示疑為政客豢養的匿名側翼粉專「小商人」,長期發表對他造謠抹黑、抹紅言論,不實扭曲已對他名譽造成嚴重傷害。最後林國慶在律師陪同下,至嘉義地檢署對小商人提告妨害名譽。
 

林國慶不斷蹭長髮辣妹脖子。(圖/翻攝自Gtokevin小商人靠北幹古股份有限公司臉書)


更多新聞:不爽惡法護兇手!小商人「割頸乾兄妹」廣告第2彈 重砲出手了

距離選舉倒數僅剩3天,昨(10)日小商人再發佈30秒影片,宣稱嘉義立委候選人林國慶與黑道友人酒店同歡,並有不雅畫面曝光,對此,林國慶委任律師何星磊表示,小商人曾被嘉義市前議長蕭淑麗、前議員陳幸枝向警方提告妨害名譽,但警方追查小商人使用電腦網路IP位置在國外,最後都不了了之。相對之下,「Lin bay好油」自導自演案,警方則快速追查出恐嚇帳號IP位址在墨西哥、電話登記在委內瑞拉,並依偽造文書、誣告、恐嚇等罪起訴。

林國慶在律師陪同下,至嘉義地檢署對小商人提告妨害名譽。(圖/TVBS)

最後何星磊律師指出,數位資訊科技發達,蔡英文總統曾被深偽技術(Deepfake)變臉而引起刑法修法,針對不實性影像加重罪責、建立防護網絡。不實影片除侵害隱私與名譽外,也可能使社會大眾難以辨識網路資訊的真實性與可靠性,而動搖人與人之間的信任。瓦解「信任」換來特定人士的政治紅利,將讓社會對立更嚴峻,難以期待民主選舉能「創造美好的未來」,這就是選民的無力感來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網紅小商人#臉書粉專#林國慶#嘉義縣山區立委#內褲#小商人#律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0

0.0822

0.2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