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錢拿來!男持摺疊刀搶超商 店員躲倉庫求救

記者 蔡欣妤 / 攝影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2 18:3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2 20:34

21日凌晨2點多,宜蘭礁溪一間超商,出現一名男子走向櫃台就說要搶劫,還從口袋掏出折疊刀,威脅店員,對方很機警立刻拿起桌上的美工刀想自保,還邊後退跑進倉庫鎖門報警,但他打不開收銀機,最後只好騎車落跑。


 
深夜時段,男子身穿雨衣頭戴安全帽,走進超商什麼商品都沒拿,大喇喇走向櫃台,比出要錢的手勢,再從口袋掏出摺疊刀。

店員立刻察覺他是要搶劫,隨手拿起桌上的美工刀,往後倒退幾步,抓著手機躲進身後的倉庫。

眼看情況不對,男子飛奔逃出超商騎著機車離開現場。

 
21日凌晨2點多,一名49歲林姓男子騎車經過宜蘭礁溪一間超商,他將機車停放附近再走進店裡,假裝要買東西,等到只剩店員一個人,趁機拿摺疊刀上前威脅。


店員機警發現沒讓他得逞,緊急拿起美工刀自保一個動作迅速躲進倉庫上鎖,趕快打電話報警。

而超商櫃台只剩下林姓男子,只是收銀機機關複雜,一時之間他也不知道要怎麼打開,還是先落跑再說。

監視器拍下整段過程,員警循線追查,根據車牌以車追人,隔天下午,迅速將林姓男子逮捕。

礁溪偵查隊長張志嘉:「起獲犯案時穿著雨衣、安全帽及折疊刀等相關證物,全案依恐嚇取財罪嫌移送宜蘭地檢察署偵辦,並建請聲押。」


凌晨時段,超商沒什麼客人,男子趁機持刀搶劫店員及時報警,他又打不開收銀機,錢還沒拿到人倒是先抓到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摺疊刀#超商#搶劫#美工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4

0.0863

0.2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