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龜山警扮「惡龍騎士」搶劫農會 畫面超ㄎ一ㄤ掀話題

記者 陳佳彤 林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0 17:4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0 17:47
2名惡龍騎士歹徒闖入龜山區農會,威嚇行員交出錢財。(圖/TVBS)
2名惡龍騎士歹徒闖入龜山區農會,威嚇行員交出錢財。(圖/TVBS)

春節即將到來!桃園龜山分局(19)日進行春安防搶演練,沒想到搶劫的歹徒竟是「惡龍騎士」,面對可愛又迷人的反派角色,7名訓練有素的制服警力迅速逮捕,逗趣又荒謬的畫面立即掀起民眾熱議。

2名帥氣男警扮演惡龍騎士。(圖/TVBS)

 

更多新聞:大選剛結束!解放軍公布畫面「在台周邊軍演」 稱反恐緊急演習

從曝光的照片可以看到,2名惡龍騎士歹徒闖入龜山區農會,持刀高喊「搶劫!不要動!」並威嚇行員交出錢財,警方獲報後立即出動快打部隊,面對如此可愛又迷人的反派角色,7名訓練有素的警察絲毫不受影響,1名歹徒遭大林所的優勢警力逼近並以警技制伏在地;另1名歹徒趁亂騎贓車逃逸,不過途中遭大坑所與龜山所的支援警力攔截圍捕已無望脫逃。演練結束後,獲在場民眾熱烈鼓掌,演練圓滿落幕。

對此,龜山分局表示,這次演習特別請來2名帥氣男警扮演惡龍騎士,歹徒逗趣的裝扮讓一旁的民眾印象深刻,也提升防搶宣導的效果。
 

1名歹徒遭大林所的優勢警力逼近並以警技制伏在地。(圖/TVBS)


更多新聞:北約軍演下周登場 冷戰後最大規模劍指俄羅斯

另外,龜山分局也提醒,民眾防竊、防搶、防詐騙小撇步,春節期間欲提領大筆現金,除謹慎防範身邊陌生人,最好由親友陪同,警方在春節前後也會針對金融機構、銀樓、加油站、超商、彩券行及各大寺廟、喜宴等鉅大現金匯流處所,24小時派員加強巡邏確保安全,並規劃攻勢勤務與金融機構建立聯繫管道,強化警民合作動能以確保民眾生命、財產安全,讓轄內居民能夠安心過好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防搶演練#惡龍騎士#反派角色#搶劫#龜山分局#春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1

0.0972

0.2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