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約跑」老外來台掀波 他狂澄清沒性病!怒嗆:收死亡威脅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31 17: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31 17:45
外國實況主來台掀波。(圖/翻攝自YouTube@HOWGG)

年關將至,不少民眾準備趁著快樂的氣氛,在今(2023)年最後一個週末出門狂歡,度過跨年夜。不過,近期台灣社群、論壇瘋傳,一個頗具爭議的外國實況主Harrison(CoolSlickLive),頻在東亞國家到處「約跑」,甚傳染上HIV病毒,目前人正在台灣。YouTube頻道「好機車」昨(30)日也上傳影片大肆宣傳此事;惹得一個名為「CoolSlick」的帳號來留言,強調自己沒有性病,更不滿自己因此收到死亡威脅。

Harrison來台掀議,「好機車」昨天上傳影片指出,「充滿爭議的kick平台直播主Harrison,別稱CoolSlickLive,KICK頻道名字harrisonirl,現在已經在台灣,他帶來很嚴重危害台灣社會的問題」。

 

更多新聞:「挖呀挖老師」宣布當媽!憶爆紅後遭炎上:輕舟已過萬重山

「CoolSlick」留言已刪除。(圖/翻攝自Dcard)

然而,「好機車」的影片似乎引起Harrison本人不爽,利用「CoolSlick」的帳號留言強調,自己沒有性病,並且因為「好機車」的影片「充滿謊言」而收到死亡威脅,「你不用負任何責任嗎?」他稱自己今(31)日就要去醫院證明「乾淨」,更痛斥「好機車」的行為令他感到虛偽。

 
針對「CoolSlick」留言,「好機車」也不滿回嗆,他所敘述的事情,都是Harrison自己在影片中聲稱的內容,也強調自己都呼籲大家冷靜,從沒有宣揚以暴力對待任何人,「你尊重台灣人,台灣人也會尊重你」。

更多新聞:前航警涉貪「藏荒淫嘿咻片」 採購劣質中製X光機二審維持原判17年


目前「CoolSlick」的留言疑似自刪,檢視其YouTube頻道,只有8個人追蹤,而從推特(X)搜尋到的「@coolslicklive」,也僅有37個跟隨者,不過從發文用語習慣及地點推敲,應為同一人無誤。

事實上,「@coolslicklive」12月15日、12月12日的推文,就已經強調過自己沒性病;也提到自己一天睡了3個女孩,悔恨自己沒有搞更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CoolSlickLive#kick#harrisonirl#HIV#性病#Harrison#好機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3

0.0847

0.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