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幾歲開始對跨年無感?過來人曝「2階段」是關鍵:太正常了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31 17: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31 17:04
一名網友感嘆,他曾非常喜歡參加跨年活動,但不知從何時起卻超級無感。(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再過不到8小時,2024年就要到來了,許多民眾早已做好規劃,準備與親朋好友、另一半相約跨年看煙火。不過,就有一名網友發文表示,自己以前每逢跨年夜,不是去台北101看煙火,就是與親友前去KTV夜唱、跑山看日出,但不知不覺如今卻只想待在家裡看電視。貼文曝光後,立刻掀起熱烈討論。

原PO在PTT八卦板以「跨年只想待在家裡正常嗎?」為題發文指出,他過去每到跨年夜,就會與朋友相約聚會,有時會去台北101現場看煙火秀、有時去KTV夜唱,偶爾還會跑山看日出、眾人一起吃宵夜。不過,他在某年開始,卻莫名只想待在家裡、裹著棉被看電視,讓他忍不住納悶,「這樣正常嗎」?

 

原PO表示,自己不知從何年起就對跨年活動超無感。(圖/翻攝自PTT)

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不少人也開玩笑表示,「老了」、「未來每年都會這樣,所以很正常」、「太正常了,建議十點前就躺床睡覺」、「人老了都這樣…正常」、「過年人擠人容易出事」。

許多民眾在跨年夜除了去看煙火外,還可能與朋友前往KTV夜唱。(示意圖/TVBS資料照)

值得一提的是,過去也曾有網友針對類似議題進行討論,其中就有許多人認為,「出社會」、「結婚」往往會是決定是否走出家門跨年的分水嶺,有的人雖然學生時代非常熱衷參加跨年夜活動,但在有了工作、有了小孩後,就會失去熱情,只希望能有更多的休息時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年#跨年#跨年夜#台北101#101煙火#KTV#看日出#跨年無感#PTT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3

0.0842

0.2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