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約心儀妹子去跨年!他問「該告白嗎」 全場狂勸:一定會後悔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31 16: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31 16:22
有一名男網友想趁跨年夜告白,結果眾人竟一面倒勸他打消念頭。(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今(31)日就是萬眾矚目的跨年夜,許多人除了會趁今日與親朋好友齊聚迎新年外,也有人會試圖向心儀對象告白。對此,就有一名男網友透露,他打算在今晚與朋友跨年聚會時,特地向自己喜歡的妹子告白,結果卻被廣大網友們一面倒勸退。

原PO在國內論壇Dcard以「跨年適合告白嗎」為題發文指出,他有一個喜歡非常久的女生,但直到現在都還找不到一個好時機,向對方表明自己的心意。原PO表示,今年他與一群朋友相約要一起跨年,其中就包含了心儀對象,讓他忍不住好奇發問:「跨年適合告白嗎?」

 

今晚就是跨年夜,不少人都會與親朋好友聚會迎新年。(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貼文曝光後,立刻引來大批網友留言討論,眾人更一面倒勸他打消跨年告白的念頭,「最好不要,失敗每年都會想到」、「建議不要跨年,失敗你會傷心」、「你們有在曖昧嗎?沒有的話在這麼特別的日子講,對方如果不喜歡你,說實在有點掃興」、「人家對你有沒有意思你都不知道,貿然告白以後你遇到跨年內心就會被凌遲一次」。

原PO表示他打算在跨年夜向心儀妹子告白,結果卻被廣大網友勸退。(圖/翻攝自Dcard)

另外,也有一些網友提供原PO在情場上的建議,「不是適合告白,是情投意合的氛圍才適合告白」、「如果你能常常單獨約她出去,2個人已經像情侶一樣逛街吃飯看電影,再考慮告白」、「打聽再思考行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3年#2024年#跨年#跨年夜#跨年聚會#告白#妹子#Dcard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0

0.0837

0.2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