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跨年夜淚別!衛視頻道發文「感謝收看」 粉絲嘆可惜

編輯 張庭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31 11: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31 11:43
衛視頻道將於元旦起停止服務。(圖/翻攝自Star Movies Gold & 衛視電影台 )

珍重再見!迪士尼集團於今(112年)宣布113年元旦起,齊下11個頻道將撤台。今年剩下不到一天時間,稍早衛視電影台在粉專發文道謝,並再次宣布「本頻道將於2024年1月1日起結束營運」,不少人紛紛淚別嘆「好可惜」。
 
 

衛視電影台在臉書道別。(圖/翻攝自Star Movies Gold & 衛視電影台 )

 
衛視電影台自1994年開播,如今已29個年頭,因應迪士尼集團基於經營策略與全球布局考量,做出了「撤台決定」。今天也是頻道提供服務的最後一天,官方在臉書粉專「Star Movies Gold & 衛視電影台」貼出終止服務的公告,「本頻道將於2024年1月1日起結束營運,自開播以來受到各位的支持與愛護,在此由衷感謝大家的肯定」,同時也稱粉絲團及客服亦將同步停止營運,等同留言、私訊都無法回覆,最後稱「感謝您的收看」。
 
更多新聞:衛視中文台「停播倒數兩天」 觀眾點名懷念這節目:之後看不到

不少網友紛紛不捨表示「好可惜,很多好看的電影」、「謝謝衛視電影台跟Star Movies」、「再見了我的童年回憶」、「謝謝帶給小的時候的我,許多的快樂與國際觀,讓我喜歡看電影,90年代的回憶,有你們支持著呢!」、「謝謝你們多年來的服務,真的陪伴了我們無數的時光」、「珍重再見」、「我的童年的陪伴…衷心感謝您」、「可惜了,我的回憶啊」。
 
 
更多新聞:時代眼淚!迪士尼11頻道掰了 CATCHPLAY、ROCKAction接棒

 
衛視中文台、電影台等頻道將停播。(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NCC表示,今年6月13日接獲香港商迪士尼傳媒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及美商國家地理頻道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告知,依衛星廣播電視法規定,書面報請備查「終止營運」。NCC坦言多數系統業者有申請替補的情況,而先前傳出「CATCHPLAY電影台」將替補衛視電影台,另「韓國娛樂台KMTV」將替補衛視中文台。如今CATCHPLAY電影台也宣布將自元旦起,承接衛視電影台並於有線電視61台為觀眾服務。除強檔歐美電影,也將增加國片獨家首播、開闢旗艦台劇時段;另外StarMovies也將由「ROCKAction搖滾電影頻道」接棒,將播放多部好萊塢大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迪士尼集團#撤台#衛視頻道#衛視中文台#衛視電影台#元旦#終止營運#收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3

0.0843

0.2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