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元旦荷包縮水!小潘先喊漲 佳德鳳梨酥跟進「每顆悄漲1元」

編輯 張庭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31 10: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31 10:30
年節將近,糕餅業者蓄勢待發。(圖/翻攝自佳德鳳梨酥臉書)

隨著年節將近,糕餅業者也蓄勢待發準備大賺一筆;不過隨著物價上漲,不少店家也相繼調漲商品售價。繼板橋知名糕餅店「小潘」宣布蛋黃酥每顆上漲5元後,知名糕餅店「佳德鳳梨酥」也在27日公告2024年春節訂購單,仔細一看發現原味鳳梨酥相比過往價格漲了1元。
 
更多新聞:2024元旦新制總整理 工資調漲、義務役期恢復1年重點一次看

 

佳德鳳梨酥亮出預購單,發現價格上漲一元。(圖/翻攝自佳德鳳梨酥臉書)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知名糕餅店「佳德鳳梨酥」近日公布2024年春節訂單預購單,「敬愛的貴賓您好,感謝您對佳德的支持與喜愛,為了避免向偶請您盡早下單」,民眾可手刀預購起來。不過仔細看訂單上的價格,發現原味鳳梨酥「每顆漲價1元」,等同原先6入僅要204元漲至210元、12入自408元漲至410元。
 
更多新聞:原料收成差「橄欖油貴」 專家:明、後年再漲6-10%

 
此外,「佳德鳳梨酥」於11月時因工廠原物料供應暫停及門市現場貴賓需求量不斷增高,導致工廠無法及時滿足到民眾對於鳳梨酥系列的訂購量需求,因此決定暫時關閉「鳳梨酥系列的網路訂購服務」。所幸12月初時,官方在臉書宣布「鳳梨酥的網路訂購服務」已經全數恢復,並可選擇宅配或自取。

 
小潘宣布明年元旦起蛋黃酥漲價。(圖/翻攝自小潘蛋糕坊臉書)

而板橋小潘蛋糕坊先前26日已在臉書粉專宣布「蛋黃酥價格」調漲,坦言因原物料續漲,為了維持產品品質將自明年元旦起每顆蛋黃酥「調漲5元」,等同一顆從原先的35元漲至40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年節#糕餅業者#物價上漲#佳德鳳梨酥#小潘蛋黃酥#糕餅#漲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0

0.0785

0.2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