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陪伴18年!信義誠品平安夜熄燈 童子賢:不是道別,而是再見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黃若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5 08: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5 08:30
誠品大股東童子賢向民眾溫情喊話。(圖/鏡週刊)

今年的耶誕夜誠品信義店正式熄燈,晚間22:30誠品董事長吳旻潔和大股東和碩董事長童子賢一起率領員工,和到場支持的民眾一起說晚安。身為多年來支持誠品的童子賢感性地說,「一個地方暫時熄燈,另一個地方就會亮燈,這一個地方『不是道別,而是再見』。」

「過去1個月內,誠品信義店要被搬空一半了,不到30天賣十萬冊書,這其中非常多人是20幾歲、30幾歲的人,這真的是一個年輕的閱讀世代與族群。看完這整個便利貼海,給我們所有誠品團隊很多信心,這上面承載著大家的回憶跟祝福,讓我們持續勇敢往前走。有時候感覺我們很渺小,但只要我們懷抱真誠、善意,這些正念都會影響我們的環境,我們會試著呈現我們最好的面。」對面的101特別點燈寫道:「再見!信義誠品!」選在24日平安夜晚間率領員工與支持民眾一起道晚安,信義誠品準備熄燈前,誠品董事長吳旻潔站在舞台感性地說。

 
 
信義誠品陪伴民眾18年,平安夜熄燈。(圖/鏡週刊)

儘管寒流來襲,平安夜當晚的誠品信義店,讓到場擠滿了回憶青春點滴的民眾,不僅結帳櫃檯、電梯處擠得水洩不通,晚間附近廣場外更是擠滿了人。董事長吳旻潔表示,12月不到1個月有將近百萬人來,非常感謝大家來送信義店最後一程。
 

101也打燈告別信義誠品。(圖/鏡週刊)

長期以來就是誠品重要支持者的童子賢說,2006年1月1日我參與信義誠品開幕,現在再見證信義誠品熄燈的一刻,誠品最美的風景是人,有人的地方就會有希望,「一個地方暫時熄燈,另一個地方就會亮燈,這一個地方『不是道別,而是再見』,再見就是還會再見面。」

童子賢表示,我們還會在誠品南西、新店裕隆城、松菸店見面,有人的地方就會點起燈,就會有書香、咖啡香,希望大家能很快再見。

更多鏡週刊報導

信義誠品22:30熄燈! 松菸店接棒24小時書店、南西店代打28天
 
誠品信義店平安夜熄燈!這間分店代班24小時書店28天 等松菸店接棒
告別誠品信義店 吳旻潔給員工的一封信曝光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耶誕夜#誠品信義店#童子賢#誠品熄燈#24小時誠品#誠品松菸店#誠品信義#誠品信義熄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4

0.0777

0.2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