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知名行銷專家涉詐騙!青農、建設公司少東控:收錢後搞失蹤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徐克誠 哀招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2 20:0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2 20:03

台南知名青農「鳳梨王子」控訴,遭一名王姓行銷專家詐騙,付了設計費50萬,對方就搞失蹤!這名王姓專家對外宣稱,在多家廣告公司擔任創意總監,也開設計公司,但找到旗下員工,原來行銷專家,早就有欠薪紀錄,設計費也沒拿到,越來越多受害者出面,甚至有建設公司少東控訴,被騙300萬。

圖/TVBS

 
青農「鳳梨王子」楊宇帆:「我這邊的損失大概50幾萬,就我所知他的詐騙金額,從幾百萬甚至到上千萬都有。」

返鄉在台南務農的「鳳梨王子」,過去寫信給前總統馬英九而爆紅,如今出面指控捲入詐騙。

青農「鳳梨王子」楊宇帆:「我們簽了一個3年100萬的合作,100萬包括50萬的設計費,開會的過程你會覺得節奏很不對,人可能會突然消失。」

 
鳳梨王子口中的對象,是被他稱作「台灣有史以來最有才華詐騙仔」的王姓男子,疫情期間雙方合作,鳳梨王子開飲料店,王姓男子負責設計和行銷,結果付了50萬設計費,之後就常常搞失蹤。

圖/TVBS

青農「鳳梨王子」楊宇帆:「他說這個50萬也不是給他,因為這個錢要給設計師。」

設計師李先生:「楊先生口中所說的50萬設計費,從頭到尾都沒有進到我的口袋過,他是跟我以月薪制做計酬。」

負責鳳梨王子case的其中一名設計師就是李先生,曾在王姓男子底下工作,但所謂"設計費"根本沒給,甚至積欠十多萬薪水。

設計師李先生:「欠薪的方式是,比如說客戶的錢進來公司的戶頭,他就會直接把它領走,最後2個月的薪水,至少10萬元薪水都沒有進來。」

王姓男子究竟何方神聖,原來他曾出書,簡介寫著「日本廣告公司創意總監、建設公司品牌總監」等重要頭銜,也主持一間設計創意品牌事務所,王姓男子積極參與社運開講.聲援司法改革,業界小有名氣,合作對象大多都是名人董事長。

圖/TVBS

 
當事人王姓男子「我20歲的時候,上街頭去抗議。」

甚至有建設公司少東也上當,2月底就在臉書提到,曾被王姓男子週轉借了300萬,對方曾是公司的品牌企劃,卻為了躲債封鎖聯繫方式。而王姓男子自稱是「知名雜誌策略創意長」,雜誌也發聲明切割,強調並非事實,只是電話至今都聯繫不上,受害者們紛紛出面,不排除未來採取法律行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青農#台南#設計費#詐騙#欠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6

0.1094

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