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失戀男約長髮甜妹援交 遭恐嚇「認識竹聯幫」:玩到家破人亡

記者 陳佳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2 11:1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2 11:15
李男因遭劈腿,分手後寂寞難耐找上「芬芬」援交。(圖/TVBS)
李男因遭劈腿,分手後寂寞難耐找上「芬芬」援交。(圖/TVBS)

高雄一名22歲的失戀的李姓男子日前透過臉書,認識一名女網友「芬芬」,其自稱有提供按摩與援交服務,李男與「芬芬」見面前先前往超商購買5千元的遊戲點數作為保證金,卻被「芬芬」告知主管嫌太少,更自稱認識竹聯幫,恐嚇李男:「一定會玩到你家破人亡」、「不會讓你活著離開台灣」,李男因此心生恐懼不敢拒絕,警方經過超商店員獲報後,努力勸說後才讓李男放下心中的大石。

李男擔心拒買點數會被事後騷擾才不敢拒絕。 (圖/TVBS)

 
2月29日晚間9時許,新興分局前金分駐所接獲成功一路某超商通報,店員表示有一名22歲的李姓男子欲購買新台幣3萬元的遊戲點數,店員懷疑其遇到詐騙,警方火速趕赴現場了解情況後,發現李男在臉書上結識女網友「芬芬」,兩人相約見面前,李男先被要求購買遊戲點數做為保證金,於是便至超商購買5千元的點數,不料芬芳竟表示「主管」認為點數太少,李男欲進一步購買價值3萬元的遊戲點數時,店員見其短時間購買大額點數有異,隨即報警請求協助。

李男在一年前遭到劈腿,因寂寞難耐向「芬芬」訴苦,卻在聊天過程中不慎透露自身的個資,遭到「芬芬」威脅自稱認識「竹聯幫」,更表示「我一定玩到你家破人亡,讓你家人在台灣消失」,「你要鬧事情我們一定不會放過你」等與,李男也擔心拒買點數會被事後騷擾才不敢拒絕,所幸在員警努力勸說後,告知此為現今網路交友的詐騙手法之一,李男此時才放下心中的大石。

「芬芬」自稱認識竹聯幫,恐嚇李男將玩到他家破人亡。(圖/TVBS)

新興分局表示警方結合轄內各家超商,一同於LINE群組創設「阻詐聯絡網」,警方會不時於群組內提供各種案例影片,分享給超商的店長、員工,提升店家識詐、阻詐與打詐的能力;店員如察覺店內民眾行為有異,如購買大量遊戲點數、抽換多張提款卡領錢等情形,亦可以利用群組迅速聯繫警方到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詐騙#網路交友#警方#超商#竹聯幫#按摩#援交服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4

0.1088

0.2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