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赴日下海遭欺負!Tiny控片商「外流毛片」 4月0片酬怒喊不尊重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2 08:2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2 08:23
Tiny正式進軍日本AV界,結果片商竟將毛片流出上架,讓她直呼不受尊重。(圖/翻攝自Tiny Lu臉書)
Tiny正式進軍日本AV界,結果片商竟將毛片流出上架,讓她直呼不受尊重。(圖/翻攝自Tiny Lu臉書)

台灣正妹網紅「Tiny」(胎尼)日前以「田井虹」為藝名,正式進軍日本AV界,引發各界高度關注。不過,Tiny所拍攝的第一部作品才剛曝光,她便立刻發文抨擊片商FALENO STAR,疑似將拍攝好的毛片外流、上架販售,更導致她結束拍攝迄今4個月都尚未收到片酬。

Tiny以「田井虹」為藝名正式進軍日本AV界,其拍攝的首部作品也在日前曝光,迅速引發各界高度關注。然而,就在作品即將上架之際,Tiny卻突然在社群網站發文控訴片商FALENO STAR,直指她在審片後希望片商可刪除部分片段,豈料這些片段仍在預告片中出現,讓她相當氣憤。

 

Tiny坦言,比起拍完4個月未收到片酬,片商未尊重其審片要求更令人氣憤。(圖/翻攝自Tiny Lu臉書)

Tiny表示,自己審片後提出的要求不但被片商完全忽略,導致當時要求刪除的片段依然存在。此外,由於女優必須等到審完片後才能拿到片酬,故即使Tiny已結束拍攝4個月,迄今仍沒有拿到任何一毛錢。

Tiny坦言,片酬是否拖延、是否拿到還只是小事一樁,但她在審完片後就有提出希望刪除的片段,結果片商仍舊將毛片上架、外流,不懂對方如此不重視她,當初為何還想邀約?

 
Tiny最後強調,她最初就有向片商提出重新上架「當初雙方討論後同意上架的作品版本」的訴求,而非逃避下架後就失蹤不販售,也希望各界能把焦點放在「尊重意願」上,而非片酬延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網紅#正妹#Tiny#胎尼#日本AV界#下海#FALENOSTAR#田井虹#毛片#片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8

0.0866

0.2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