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籍女優田井虹出道!雞排妹揭私下面 看預告讚:羨慕有GG的人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9 16:5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9 16:59
Tiny進軍日本AV界,雞排妹曝私下樣貌。(圖/翻攝自IG@tiny219__、鄭家純臉書)
Tiny進軍日本AV界,雞排妹曝私下樣貌。(圖/翻攝自IG@tiny219__、鄭家純臉書)

JKF女郎Tiny Lu(胎尼)昨(28日)晚間在個人社群宣布,自己將以女優身分正式出道日本AV界,新的藝名為「田井虹」;從不露點僅拍攝「軟色情」影像的Tiny,這次無預警全脫、真槍實彈來硬的,消息令不少粉絲又驚又喜。女星「雞排妹」鄭家純今(29)日表示,自己認識Tiny多年,「現在去日本圓夢,順便造福大眾」,並透露出她私下真實的另一面。

更多新聞:大谷官宣結婚!全世界瘋猜女方是誰 昔與「她」傳7年緋聞

 

Tiny昨晚在推特(X)、IG等社群宣布,自己即將多一個新的「斜槓」身份,也就是AV女優。其好友、台灣AV女優吳夢夢也證實,Tiny將以「田井虹」的新藝名進軍日本AV界。

此外,「田井虹」這個藝名也引發討論,不少網友指出「田井」合念作「畊」,也期待見到「畊虹」大戰AV男優「暗黑周杰倫」東尼大木;Tiny也在IG解釋此事,新藝名恐怕是出於她本人的惡趣味。

田井虹回應網友討論。(圖/翻攝自Tiny IG)

 
另一方面,日本AV事務所FALENO昨天釋出,專屬女優「田井虹」出道情報及預告片等資訊內容;今凌晨台灣時間1時許,FALENO官網不知何故,一度動彈不得無法正常顯示,該時段網站塞爆癱瘓,實介於正常與不尋常之間。

更多新聞:動畫《詐騙之王》神還原台灣! 藍委狠批:執政黨作何感想

鄭家純今天下午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認識Tiny多年,「以看女優的角度來說,臉漂亮可愛、皮膚好又白,身材瘦、ㄋㄋ圓又大、ㄉㄧㄢˇ又小又粉,聲音好聽、有性魅力,演技部分有在上課」,並指「她現在去圓夢,順便造福大眾」。

鄭家純說:「看完預告片都羨慕有ㄐㄐ的人了,真的不知道要酸什麼,為什麼不能好好祝福她?」另外,鄭家純在留言補充,私下的Tiny講話風趣,聚餐時總是能逗笑大家,綜合幾年的認識,她形容Tiny敬業認真、沒心機、有義氣,總之「就是很討人喜歡的女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TinyLu#田井虹#雞排妹#FALENO#出道#女優#鄭家純#劉畊宏#周杰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2

0.0888

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