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許維恩主持遭酸「變那麼胖」 親吐備孕真相認走心:沒辦法啊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9 16:1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9 16:17
許維恩產後身材較圓潤。(圖/翻攝自許維恩臉書)
許維恩產後身材較圓潤。(圖/翻攝自許維恩臉書)

藝人許維恩與老公王家梁婚後育有一女「忒忒」,夫妻倆升格爸媽後,也經常透過社群平台與粉絲分享一家三口的幸福時光。然而已屆「高齡」的許維恩為了再添第二胎與女兒做伴,近來積極備孕打排卵針,卻也因此造成水腫。未料卻有酸民對她的身材外貌品頭論足,嗆她「胖的都沒法看了」,讓她瞬間走心。

《哈囉 你有事嗎》日前邀請多位藝人分享自己被酸民攻擊的言論,其中主持人許維恩也透露自己產後復出後,經常被人攻擊身材,甚至有人不客氣酸她「變那麼胖還能上節目」、「胖的都沒法看了」、「臉變好腫,有點大嬸的感覺」。

 

更多新聞:《我的自由年代》10年了!「川恩CP」驚喜合體 粉絲陷回憶殺

酸民嗆許維恩變胖。(圖/翻攝自YouTube)

酸民嗆許維恩變胖。(圖/翻攝自YouTube)

對此,許維恩則吐露無奈,表示自己目前仍在備孕第二胎,因為打排卵針的關係造成身體嚴重水腫,「所以沒辦法啊!」但被問到酸民留言會不會影響心情,她則表示沒什麼好難過的,「哎呀,反正這些酸民就這樣子啊,我就是胖啊!」
 

更多新聞:「爺孫戀」女友遭爆已婚戴綠帽 73歲男星霸氣護愛:我才是第三者

許維恩認走心。(圖/翻攝自YouTube)

沈玉琳也連忙開導她,認為藝人的社會職責之一就是讓人家罵、給他們紓壓,「妳只要想說妳領這一份酬勞,其中要做的事情就是包含要被罵,就這樣就好,他怎麼罵也不會少妳一毛錢啊。」許維恩聽完則忍不住向酸民隔空喊話:「好啦,讓你們爽啦好不好,你想多爽就多爽好不好,怎樣,老娘就是胖啦!我真的走心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許維恩#王家梁#第二胎#備孕#排卵針#水腫#沈玉琳#酸民#走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7

0.0932

0.2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