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明依82歲媽過世!才喪母她強忍悲痛上工 哽咽落淚:我們愛妳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9 16:1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9 16:20
李明依受訪時難過哽咽。(圖/林彥君攝)
李明依受訪時難過哽咽。(圖/林彥君攝)

李明依今(29)日擔任天使心家族基金會的公益記者會主持人,她記者會前發文貼出和媽媽的照片,表示:「我們愛妳,媽媽,妳的善良,妳的愛心,妳的耐心,妳在世無私的付出,我們謝謝妳,大家都愛妳。」透露82歲媽媽過世的消息,記者會上她強忍喪母之痛主持,談到媽媽她忍不住哽咽,情緒難過潰堤。

更多新聞:女星沒戲拍「餐廳端盤子」打工賺房租! 自爆無法調適:月收幾千元

 

李明依才喪母,堅強出席活動。(圖/林彥君攝)

李明依受訪時難過地說:「媽媽是今天早上走的,病情不好說,是在過年前進去加護病房,對於我們來說很衝擊,整個過年媽媽都不在。心裡很難熬,但似乎明白我們年紀到了,爸媽都年長了。」李明依說這20年來都跟媽媽同住,母女相伴,所以沒有遺憾,「媽媽這一輩子很幸福,我帶她去很多地方玩。」

 

李明依一家是基督徒,她昨晚與兒子、弟妹一家人都在病榻前陪伴媽媽度過人生最後階段,唱詩歌、做家庭禮拜,她認為媽媽選在今天離開,應該是上天的安排:「我從第1年主持到現在第15年,今天又是4年一次的229,我相信我媽媽也是希望我繼續主持我熱愛的公益活動,我就可以不會那麼心痛。」李明依說媽媽的後事一切從簡,將不設靈堂,之後會在教堂舉辦追思會,想到媽媽她不禁哽咽,堅強表示:「我媽很有愛心、耐心,是台灣傳統的好媽媽,若我還有善良是我媽媽留給我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明依#公益#喪母#後事#告別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2

0.0818

0.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