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正妹網紅抓姦!老公約炮、外遇朋友妻「雙不倫」 上門對質震驚:我是小六

記者 黃盈容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1 13:5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1 13:52
歐若拉分享地獄般婚姻故事。(圖/翻攝自歐若拉IG)
歐若拉分享地獄般婚姻故事。(圖/翻攝自歐若拉IG)

「園藝甜心」歐若拉外型亮眼,2022年和交往3個月的老公閃婚,原以為找到真命天子,未料迎來的是地獄般的婚姻。歐若拉上東風《單身行不行》分享,之前抓包老公外遇,搞上朋友妻子、約炮等樣樣來,追查下去才發現自己竟是「小六」。
 
更多新聞:88萬韓YTR宣布結婚!攜手超正老婆「在台灣展開生活」

 

歐若拉(左二)上分享《單身行不行》,婚姻故事令眾人聽傻眼。(圖/翻攝自歐若拉IG)
歐若拉表示,當初因朋友關係認識了從事殯葬業的老公,對方條件、年紀都很符合她的理想型,雖然對方曾販毒入獄5年,但歐若拉認為老公已洗心革面,重新做人,2人交往僅3個月就去登記結婚。
 
起初她都很相信老公,也因對方職業不方便查勤,總是乖乖在家等待對方。直到有次老公在疫情嚴重時確診,卻又說要出門工作,當時怕「足跡」曝光,就將手機留在家中。歐若拉突然有了女人第六感,決定偷看一下手機。
 
更多新聞:60歲「阿鴻上菜」陳鴻家中爆意外! 躺床1個月病因曝光
 

歐若拉外型搶眼。(圖/翻攝自歐若拉IG)

不檢查還好,一開手機猶如打開潘朵拉盒子,「裡面有各種約砲、跟好多女生說他單身,沒有結婚」,最誇張的是,老公每次回家前,都會去找「朋友的老婆」,由於雙方家僅距離500公尺,走路就到,歐若拉表示:「所以他上班前跟回家前都會先去找她,他們一起吸毒。」讓在場眾人聽了下巴都掉。
 
歐若拉氣到發抖,不可置信,但事後還是冷靜蒐證,還去找老公前女友對質,這才從對方口中得知,「其實我們結婚的時候我是小六,朋友老婆是小三、她也抓過那個朋友老婆,中間還有小四和小五」,只是老公在權衡利弊下覺得歐若拉最好騙,所以才跟她登記結婚。


歐若拉隔2天才與老公攤牌,對方哭著道歉,稱是童年創傷所致,願意一起去婚姻諮商,歐若拉心軟決定再給老公一次機會。但老公終究死性不改,有次她從家中監視器發現老公和朋友開毒趴,且聽到對方還跟朋友一起譏笑她「我老婆很笨」,歐若拉才終於清醒決定離婚。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歐若拉#外遇#約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9

0.0763

0.2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