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簽約台灣公司!企鵝妹遊樂園玩到吐 送急診憔悴照曝光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1 11:5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1 11:53
企鵝妹來台突然病倒送醫,她開直播向粉絲報平安。(圖/翻攝自Twitch)
企鵝妹來台突然病倒送醫,她開直播向粉絲報平安。(圖/翻攝自Twitch)

韓國正妹實況主「企鵝妹」柳允進(윰찌니,Jinny)去年4月來台徒步環島,一度造成轟動。話題性十足的她,日前宣布加入「晴空未來音樂」,未來將以全方位藝人身分在台發展,更有F.I.R.飛兒樂團前吉他手阿沁操刀音樂作品,豈料她日前到六福村玩時竟臉色發白,最後緊急掛急診。

更多新聞:獨家/佘詩曼最愛這3樣台灣小吃!一想到口水流不停 嬌喊:救命啊

 

企鵝妹在六福村玩到臉色發白,她自認是食物中毒,在救護車上還吐了2次。(圖/翻攝自Twitch)

企鵝妹日前在Twitch開直播,分享自己到六福村玩,玩了一整個上午的她,在吃午飯時突然覺得身體不舒服,遊樂園公關替她量體溫,但她狀況越來越差,只好關掉直播,被送上救護車後,她還吐了2次,並待在醫院打點滴。

更多新聞:小哈利親解穿女裝被讚爆 伊能靜訴真實心聲「喚醒我的青春期」

 
事後,企鵝妹回到飯店休息,她也開直播向粉絲報平安,表示不知道為什麼生病,認為自己是食物中毒,一度無法行走,還得依賴輪椅,粉絲認為她太累、該好好休息,她則表示自己都有遵照醫師囑咐吃藥,請大家別擔心,也笑說這次掛急診費用為3300元,讚嘆台灣醫療非常便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企鵝妹#柳允進#韓國實況主#F.I.R.#飛兒樂團#阿沁#救護車#六福村#送急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3

0.0737

0.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