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2歲「最紅童星」罹患罕見腦瘤 今動開顱手術曾勸:千萬不要熬夜

記者 黃盈容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1 11:2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1 11:24
大陸童星高君雨罹患罕見的腦瘤,今動開顱手術。(圖/翻攝自高君雨微博)
大陸童星高君雨罹患罕見的腦瘤,今動開顱手術。(圖/翻攝自高君雨微博)

22歲大陸童星高君雨,15年前拍攝「點讀機」廣告爆紅,被封「最紅童星」。昨(29)日晚,許久未更新動態的高君雨突然PO影片,公開自己消失半年的原因,「我得的是一種罕見的腦瘤」,她錄下剃光頭的過程,宣布將做開顱手術,今上午高君雨微博PO出她進手術室影片,祈禱「希望一切順利」。
 
更多新聞:《浪姐5》名單出爐!謝金燕、楊謹華爆參賽 前AKB48王牌也來了

 

高君雨今動開顱手術。(圖/翻攝自高君雨微博)

高君雨4歲就開始拍廣告,8歲的時候因「點讀機」廣告走紅,陸續拍了300多條廣告,和蔣雯麗、陳佩斯、倪萍等很多演員和前輩都有過合作。消失半年的她,沒想到竟是罹患罕見腦瘤。
 
高君雨被封最紅童星。(圖/翻攝自高君雨微博)

高君雨表示,誤診多次,才終於發現病情。她正向面對病情,剃頭過程臉上始終掛著笑容,還說「人生第一次剃頭,感覺蠻爽的」,最後高君雨拿著自己的頭髮,驚呼自己竟然有這麼多頭髮。儘管光頭有些不習慣,但高君雨仍勇敢記錄所有過程,「勇敢的小雨不怕困難,大家等我凱旋」!今微博則更新她被推進手術室影片,網友紛紛替她祈禱。
 
 
更多新聞:車頭燈掉出來!本土劇林志玲「形狀全被看光」 網驚:穿這樣?

高君雨PO出剃頭過程。(圖/翻攝自高君雨微博)

高君雨去(2023)年中透露自己因為生病暴瘦7.5公斤,身體不好讓她很焦慮,並奉勸大家「一定要愛護好自己的身體,千萬不要熬夜,因為你今天的所作所為,總有一天會在自己的身體上報復回來的。」當時她為了考試,經常熬夜,甚至把咖啡當飯吃,因此傷了胃,被診斷有淺表性胃炎,膽汁反流,沒想到竟是罹患罕見腦瘤。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君雨#罕見疾病#童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3

0.0785

0.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