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浪姐5》名單出爐!謝金燕、楊謹華爆參賽 前AKB48王牌也來了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1 11:0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5 09:55
楊謹華(左圖)、謝金燕及前田敦子傳參加《乘風破浪2024》,近日已前往大陸備戰。(圖/翻攝自IG)
楊謹華(左圖)、謝金燕及前田敦子傳參加《乘風破浪2024》,近日已前往大陸備戰。(圖/翻攝自IG)

大陸歌唱綜藝節目《乘風2024》(簡稱《浪姐5》)開錄在即,近來網路流傳最新參賽名單,除有郭書瑤、林心如、楊謹華、曾沛慈、周蕙、蔡詩芸等台灣藝人,更傳出「姐姐」謝金燕也會參加錄製,且已經飛抵長沙錄影。

更多新聞:余皓然結婚28年!突爆和王中平「離婚又結了」 無奈吐心聲

 

謝金燕昨被拍到現身長沙,而她也在IG限動分享當地風景。(圖/翻攝自矮周迅微博、謝金燕IG)

49歲的謝金燕唱紅無數代表作,有〈姐姐〉、〈練舞功〉、〈一級棒〉、〈叉燒包〉等電音舞曲,抒情歌〈月彎彎〉也深植人心,去年《浪姐4》蔡少芬、徐懷鈺等人唱跳〈姐姐〉,也讓大批網友好奇原唱究竟是誰,更讓謝金燕因此人氣竄升。

而謝金燕一直都是《浪姐》製作單位力邀人選,據傳她今年終於點頭答應,更在台灣召集團隊,一同前往大陸拼鬥。雖然她在台灣人氣頗高,但大陸粉絲對她的唱跳並不熟悉,反倒是對她演出八點檔《意難忘》的婷婷一角最有印象,屆時唱跳勢必會讓大陸網友眼睛為之一亮。

 
謝金燕雖以唱跳走紅,但大陸歌迷對她演出《意難忘》較有印象。(圖/民視提供)


周揚青(左圖)和日本女星前田敦子(右圖)被爆將參與《浪姐》錄製。(圖/翻攝自周揚青微博、前田敦子IG)

台灣代表卡司相當亮眼,另外傳出日本女團AKB48初代王牌前田敦子、韓團KARA成員妮可也將參與錄製,大陸藝人則有韓雪、戚薇、柳岩等人,但傳出羅志祥前女友周揚青也將參戰,已讓此次《浪姐5》增添不少看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謝金燕#楊謹華#郭書瑤#林心如#曾沛慈#《浪姐5》#周揚青#前田敦子#AKB48#《乘風2024》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0

0.0996

0.2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