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去年才攻北流!西城男孩馬克「退出所有巡演」:別無選擇 

編輯 張庭暄 /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1 09:1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1 09:19
西城男孩去年才來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開唱。(圖/翻攝自IG@markusmoments)
西城男孩去年才來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開唱。(圖/翻攝自IG@markusmoments)

震撼彈!自1998年成立至今的愛爾蘭男子歌唱團體「西城男孩」成員馬克.費海利(Mark Feehily)於當地時間2月28日宣布,因健康問題暫停所有演藝活動,並退出後續所有巡演。雖馬克曾動過手術,仍持續被健康問題困擾,坦言需要暫時退出讓身體能有充裕的復原時間。

西城男孩成員馬克宣布退出後續巡演。(圖/翻攝自IG@markusmoments )

 
西城男孩團員馬克在3年半前接受了一次手術,但他的身體狀況並未得到顯著改善。2020年8月他再次接受大手術,但手術幾天後突然感到劇烈疼痛,並被確診敗血症,再度接受緊急手術。由於手術過程中適逢新冠疫情,馬克需要獨自在醫院住了好幾個月,不得家人探病。他無奈表示「那段時間對我的身心來說都非常難熬,更別說長期待在加護病房造成的創傷了」。

更多新聞:魏如萱出招了!爆宇宙人「女友越換越多」 他鬆口:有20多個

2020年12月,馬克終於出院。然而在隔年年底西城男孩的巡演期間,他不幸又罹患肺炎並入院治療,於是被迫退出後續的演唱會。2022年5月,他依照專家的建議做了第三次手術,同樣錯過了好幾次的演出。

 
馬克在第三次手術後的三個月內就重返舞台,並再度參與西城男孩的巡演。但由於身體狀況的惡化,造成他有嚴重的切口疝氣,並需要第四次大手術治療。面對接連的健康問題,馬克決定暫時退出後續每一場西城男孩的巡演,專心休養他的身體,「不幸的是,開演唱會和四處旅行對我來說都太吃力了,我產生嚴重的切口疝氣,並被告知需要進一步開刀治療。這將會是我自始以來第4次大手術,但我別無選擇」。

更多新聞:錦雯母女成室友!同居「八點檔渡邊直美」 私下暖舉感動她

馬克對於未來表示樂觀,他強調這只是暫時的狀況,完全康復後他有可能會重返舞台。他也向團員喊話,雖然他無法參與後續巡演,但他的精神將會一直陪在他們身邊,並用「WESTLIFE FOREVER」結尾,代表他對團隊的堅持和熱愛。

西城男孩自1998年7月成立至今,創始成員有5位,包括:奇恩·伊根、馬克·費海利、尚恩·菲南、布萊恩·麥克法登以及尼基·柏恩。2004年,布萊恩·麥克法登離開團隊,之後西城男孩一直保持4位團員直到2012年6月該團解散,團員各自以個人身分從事演藝生涯;驚喜的是,他們在2018年10月3日在推特上宣布「正式回歸」,還在隔年發表了新作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西城男孩#馬克費海利#手術#巡演#退出巡演#歌手#敗血症#演藝生涯#愛爾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0

0.0815

0.2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