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人樂團巡演 進化創作內容再現魅力


發佈時間:2024/02/26 23:0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6 23:07

百老匯表演藍人樂團北中南巡演,在台中國家歌劇院揭開序幕,全新製作版本加入許多特效和互動橋段,有觀眾說,比在國外看的更精彩!還有來自新竹的音樂老師,帶著學生家長來趟音樂之旅,感受藍色魅力。


 
富含節奏的打擊結合舞台聲光效果,一開場就抓住目光,絢爛燈光顏料穿插幽默喬段,更讓觀眾哈哈大笑,百老匯喜劇《藍人樂團》正式展開2024台灣巡演,第一站來到台中國家歌劇院,有音樂老師帶著學生、家長,20多人大陣仗感受藍色魅力。

新竹市育賢國中音樂老師曾小姐:「在世大運的時候,第一次看到藍人組來台灣,他所使用的樂器是非傳統的打擊樂器,對於現在的一般孩子來說,我覺得非常好。」


觀眾:「加了非常非常多的螢幕特效,所以跟我覺得比,之前在芝加哥看過的更精彩。」
 

全新製作內容讓二刷觀眾好驚豔,除了水管打擊等熟悉橋段,這回更加入世界巡演限定獨特角色。

《藍人樂團》團員:「我們在藍人團中首次有了女性成員,演奏部分非常出色,是比我更優秀的鼓手。」


接下來三月,《藍人樂團》將繼續前往高雄衛武營與台北流行音樂中心,用藍藍大眼睛與滿滿好奇心,喚起觀眾快樂靈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藍人樂團#巡演#民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2

0.0831

0.2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