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嬰被「路人抱起」家長嚇壞 40秒影片引熱議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6 15:0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6 15:08

台北市有民眾,日前帶著5個月大的女兒到信義區逛街,卻有一名男子,突然伸手想要把女兒抱起,嚇得家長緊急制止,影片被放上抖音引發熱議。但拍片的媽媽坦承,影片是有劇組拍攝的,對方是工作人員,強調兩周前遇到偷抱小孩的情況,想提醒家長小心,才會拍影片「重現」。

圖/翻攝 抖音 musun_0501

 
女嬰家長 vs.抱嬰民眾:「你到底在幹嘛啦,為什麼可以這樣亂抱別人小孩,抱一下又不會怎樣,你手機在拍什麼啦,我們兩個都在旁邊,你看一看把人家抱走是怎樣。」

小朋友差點被陌生人抱走,真的是嚇壞家長。

女嬰家長 vs.抱嬰民眾:「你想抱你可以跟我們說,你不要這樣子,直接把她抱走,很危險。」

 
媽媽向他解釋這種行為實在危險,看在任何父母眼中都無法接受。

女嬰家長 vs.抱嬰民眾:「我自己也生不出來,生不出來很辛苦,但事你還有其他方法,這是個禮貌問題好不好。」

圖/TVBS

最後對方甚至拿出一包糖果,說要給小朋友吃,家長根本不敢收下還給了他。

當事媽媽泳琳姊姊:「看一看手就伸下去,至少要問一下家長,如果家長在旁邊不願意的話,就用看的就好手也不要摸。」

拍攝影片的是她,抖音創作者泳琳姊姊,女兒才5個月大差點被人抱走,地點就在台北市信義區東興路上,台鐵台北機廠附近,但她坦承影片是有劇組拍攝,這名男子也並非真的嫌疑人,不過再三強調偷抱小孩這件事真的發生過,但當下沒有錄影才會用拍片方式重現,希望家長們能多注意。

圖/TVBS

當事媽媽泳琳姊姊:「也是要告訴大家那個議題,小朋友要特別注意,但我們是真的(曾經)遇到真實狀況,如果這個議題能讓大家更小心一點,那我覺得也不錯啊。」

 
雖然是為了提醒家長多小心,但確實也造成許多網友誤會,警方提醒若造成恐慌可能會有社維法疑慮,但她強調是真的遇過抱嬰事件,拍片只是提醒大家多注意小朋友安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北#民眾#女兒#逛街#男子#偷抱小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0

0.0935

0.2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