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準時關門也不行?! 台灣國際蘭展美食區攤商抱怨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顧守昌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6 14:5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6 14:57

台灣國際蘭展24日起在台南後壁展開,吸引不少民眾前往,就連美食區也是搶著排隊,但攤商們卻表示,主辦單位規定,上午9點及晚上6點後門就關閉,他們稍微遲個10分鐘也不通融,害得大家得繞從前門進入,十分不方便。就有民眾投訴,25日晚上,10幾名攤商一度還與工作人員爆發口角衝突。

圖/TVBS

 
台灣國際蘭展24日起盛大展開,美食區熱滾滾,一早就有人排隊,不過,攤商卻表示,25日一早9點多要進來擺攤,後門卻關了!

攤商:「時間到就關起來,我們還在搬貨就把門關起來了,昨天早上不是昨天下午啦!我們搬到9點10分還在搬,照理講,看到我們還在搬貨,你應該不要關門,我們就很著急。」

攤商:「早上來的時候,太準時就關門了,我們9點10分到就關起來了。」

 
圖/TVBS

攤商:「要啊,就從那邊(後門)繞到那邊(前門),大概10分鐘左右要不要?要啊!你要從後面那邊,我們車子都停後面嘛,5分鐘至10分鐘?要啦!要啦!」

攤販說,後門關閉,得繞從前門進來,多花10到15分鐘,十分不便。更有民眾十分不滿,表示25日晚間6點,後門也關閉,害得很多來不及收攤的業者無法進出,一度還爆發口角衝突!

投訴民眾:「一直說依主管的命令把大門關起來,一群人就暴怒,大部分的攤販都還沒走,結果臨時工就關上,糟糕,要引起暴動。」

圖/TVBS

其實,主辦單位早就規定早上9點及晚上6點之後,後門會關閉,只是,有時攤販收拾不及,造成了不便,主辦單位表示,會進一步協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南#台灣國際蘭展#民眾#美食區#攤商#關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5

0.0786

0.2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