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自導自演後製「槍聲」稱台中日常 警逮惡搞3人組

記者 李采穎 / 攝影 賴重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6 19:4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6 20:34

有民眾在抖音上傳疑似行車糾紛開槍的影片,寫上這是「台中人的日常」,還被其他平台轉載,警方也迅速查獲是3名男子惡搞,自導自演還後製槍聲,全案依違反社維法移請裁處。


 
深夜疑似發生行車糾紛,但一旁卻伴隨著拍攝者的嬉笑聲,下一秒,只見前車駕駛,朝後方車輛駕駛座做出開槍動作,竟然有連續3聲槍聲響起。這段影片被po上抖音,寫上「這是台中日常」,還被其他平台轉載,自行解讀成行車糾紛,一方疑似拿出衝鋒槍開槍。

附近民眾:「就在睡覺,怎麼會聽到聲音,(年輕人在這邊吵說有開槍也沒聽到)沒有。」

影片拍攝地點在台中梧棲文華街,24日凌晨2點多,附近民眾都沒有聽到槍響,而影片發布不到幾小時,就引起警方關注展開追查。

 
清水分局偵查隊隊長游啓明:「經警方檢視原始影片,並未發現持有槍械等違禁物品,該影片資料係經過加入槍聲後,後製後而成。」


3名男子在梧棲同一間公司,擔任技術人員是同事關係,一時好玩惡作劇,才會分工拍攝自導自演,自己後製槍聲,上傳抖音疑似想賺流量,也造成外界負面觀感。

附近民眾:「這邊有很多學生都會從那邊搭車,然後走路走過來這邊,所以有可能就會(稍微有影響到)對對對,因為這邊學生很多,(不知是假的)會害怕啊,而且因為像我們這裡晚上,很多人下班應該還是會滿害怕的。」


雖然3人並沒有開槍鬧事,但警方強調他們的行為,有造假擾亂危害社會秩序,不管有無持危險物品,公開散播不實影片,已經造成外界恐慌,將依違反社維法移請裁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民眾#行車糾紛#開槍#惡搞#自導自演#警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7

0.0802

0.2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