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第3大教堂爆槍擊2傷!女槍手遭休假警擊斃

記者 許岱軒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2 12:3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2 12:38

位於美國德州休士頓的,全美第三大教堂,週日做禮拜的時間,突然有一名35歲女子持長槍闖入,朝著群眾亂開槍,造成一名男童與一名男子受傷。民眾有的就地掩蔽,有的尖叫逃竄,幸好現場有兩名非值勤員警,開槍擊斃了槍手,才化解這場危機。槍手的作案動機還不清楚。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一連串槍聲轟隆迴盪在教堂大廳,警衛趕緊引導疏散民眾。接著又是好幾波槍響,伴隨尖叫聲四起,也有人開始腿狂奔。驚悚槍擊案發生在美國德州休士頓的萊克伍德大教堂,恰好是周日中午過後,民眾正要參加禮拜。空拍可以看到,教堂外都是心有餘悸的民眾。

槍擊案目擊民眾:「我看到槍手進來教堂,到處亂開槍射不停。一直射一直射,槍手跑來開槍,我只好蹲低掩蔽對吧。」

民眾實在嚇得連話都說不清。槍手是一名35歲女子,她帶著5歲男孩進入教堂後,持長槍亂開槍,恰好現場有兩名非值勤的員警,立刻拔槍跟她駁火,槍手遭到擊斃,男孩遭流彈擊中,性命垂危,另有一名57歲男子受傷。

 
槍擊案目擊民眾:「我們當時在教堂內,禮拜10分鐘後要開始。我們嚇壞了,躲在長椅旁找掩蔽,接著大家瘋狂逃竄。」

休士頓警察局長Troy Finner:「槍手威脅說有炸彈,我們派防爆小組,搜索車輛與背包,都沒發現爆裂物。」

只是目前還不清楚槍手是誰,犯案動機為何,還有她跟受傷男孩之間的關係。案發地點是美國第三大教堂,屬於福音教派,每週4.5萬人參加禮拜,德州又是全美槍械管制最寬鬆的地方,槍枝暴力肆虐下,宗教場所也不得安寧。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開槍#槍手#民眾#教堂#傷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3

0.0939

0.23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