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助推拋錨車!警界「王陽明」路邊再逮通緝犯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顏睿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1 15:0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1 15:01

在新北市有警界王陽明之稱的員警路嘉偉,日前與同事一起執勤時,先在路邊協助民眾推拋錨車,結果任務結束後,又發現路邊一名男子,迅速丟掉玻璃吸食器,立刻上前將人攔下,果真查扣到毒品,最後還發現他是名竊盜通緝犯。

圖/TVBS

 
員警執勤,在路邊發現目標。

員警vs嫌犯:「你把它丟掉齁,立刻丟掉,來你看到我們,你就立刻丟掉了,你是在喔。」

因為他們發現嫌犯看到警察,立刻把玻璃吸食器丟掉。

 
員警vs嫌犯:「吸管還有什麼?安非他命嗎?沒有了啦,看到我們就立刻,這這,來來來來,還有沒有,有沒有,你自己拿出來的,你自己拿的。」

圖/TVBS

眼看被員警包圍,口袋還有一包毒品,只好乖乖拿出來。

員警vs嫌犯:「有通緝嗎?有,,有喔還有通緝是嗎?喔,你還是通緝犯喔?竊盜喔,竊盜通緝喔,你也知道通緝,12月耶,通緝到現在。」

但是他除了身上有違禁品,還是名竊盜通緝犯,這下根本沒戲唱了,事發在新北市三重,保大員警一開始先在重陽路上,協助一輛拋錨車,從路中移到路邊,結果任務結束一個轉彎,竟然發現這名51歲的陳姓嫌犯,他說他在路邊等朋友,準備一起去工地上班,結果丟吸食器的舉動被警方逮住,現在被抓因為竊盜通緝得在牢裡蹲一年,而這回抓到通緝犯其中一名員警是他。

圖/TVBS

新北保大員警路嘉偉警專30期畢業,有著新北警界王陽明的稱號,平時除了巡邏路檢勤務之外,還是市警局的騎警隊,已經從警10多年,這回他和同事們出勤,除了協助民眾推車,還因為鷹眼逮到通緝犯,把人送進監獄。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執勤#警界王陽明#民眾#拋錨車#毒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1

0.0790

0.2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