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初一運氣最旺top3!這生肖財氣大開 添好運撇步看這裡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0 10:00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屬馬初一財氣大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屬馬初一財氣大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農曆春節假期開始,不少民眾都會出門走走,買個彩券希望博得好彩頭,讓新的一年有好的開始,奇門遁甲師黃濤特別點出在初一初二這兩天,運勢最旺的生肖前三名,分別是「馬、虎、豬」與「馬、猴、雞」。而就算沒上榜的民眾也不用太擔心,黃濤也為《TVBS新聞網》的讀者,整理出增添運勢的辦法。

黃濤指出,農曆初一運勢最強的生肖為「馬、虎、豬」。屬馬者「景門」甲上皇帝甲帶直符,為智慧權利象徵,財氣大開;屬虎者財氣之門「生門」天盤戊帶財,好運連連;而屬豬者事業上有貴人上司提拔,可盡量把握機會。

 

手機app可查看方位。(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黃濤表示儘管其他生肖沒上榜,但只要在對的時間點、往對的方向,就能納財氣、旺氣。例如初一上午7時至9時「戊辰時」,往東北方走800公尺、8.8公里左右、以「八」的尾數為主,此方向是「開門」,利用時辰、方向納財氣,整體運勢大加分,要是有看到孕婦帶小孩,更代表財運提升、收集到旺氣。

奇門遁甲師黃濤分析生肖、方位運勢。(圖/黃濤提供)

此外還有上午9時至11時「己巳時」,往東方走300公尺、3.3公里左右,以「三」的尾數為主,此時方向是「甲+己」代表生門財氣十足,喜上加喜、求財氣的好方位。而下午3時至傍晚5時為「壬申時」,往東南方走4公里,此方向是丁+庚「桃花貴人休門」,屬於桃花貴氣方向,有此方面願望的民眾,也能多多利用提升運氣。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農曆春節假期#民眾#彩券#運勢#生肖#黃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5

0.0800

0.2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