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看到警就亂丟 遭盤查辯「垃圾」竟是毒咖啡

記者 蘇珮語 / 攝影 顏睿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8 14:1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8 14:10

台北市警方凌晨巡邏時,發現一名男子突然把手中的塑膠袋丟在路邊,當下追上前詢問,他卻說自己是亂丟垃圾,但這一包東西到底是什麼,員警回頭查看,果然是違禁品,一共有26包毒咖啡包,當場百口莫辯。

圖/TVBS

 
巡邏到一半,看到有人亂丟東西,員警馬上追上前詢問。

警方vs.嫌犯:「蛤?是垃圾,喔我想說你為什麼看到警察,就丟東西,沒有啦我買東西。」

說剛剛丟的是一包垃圾,但怎麼丟掉後,又改口自己要買東西,員警越聽越奇怪,這一包垃圾到底是什麼。

 
警方vs.嫌犯:「那包是垃圾就對了,你等一下我看一下,等一下喔。」


大半夜走在路上時機又那麼剛好,警察一出現就丟垃圾,當然要過去看看,騎了一小段路後,終於找到這包白色垃圾袋。

警方vs.嫌犯:「你沒事一直看我幹嘛,看到你心虛啊,這邊大概多少包,我也沒有算。」

一打開難怪要隨便亂丟,不管用多少錢買的都已經不在乎了,先丟掉再說,沒想到還是被發現了,日前凌晨三點多,在台北中山區警方巡邏經過,看到這名蘇姓嫌犯的樣子特別詭異,還偷偷丟東西上前盤查,原來白色垃圾袋裡面,裝的是26包卡西酮毒咖啡包,說是自己在使用的,只說用買的卻不願提供來源,警方也將向上追查找出藥頭。

中山分局民權一派出所所長張孝安:「復以毒品試劑測試結果,呈現三級毒品卡西酮陽性反應,全案訊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偵辦。」


看到警察經過心虛把毒品丟掉,亂丟東西反而更引人注目還想說謊,現在百口莫辯慘遭送辦。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毒品#垃圾#心虛#稽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3

0.0747

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