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企鵝妹進軍台灣歌壇!阿沁變師兄揭簽約喜訊 錄音畫面也曝光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9 17:1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9 17:11
阿沁(左起)開心宣布韓國實況主企鵝妹成了師妹,右為晴空未來音樂CEO。(圖/翻攝自FIR阿沁臉書)
阿沁(左起)開心宣布韓國實況主企鵝妹成了師妹,右為晴空未來音樂CEO。(圖/翻攝自FIR阿沁臉書)

「F.I.R.飛兒樂團」吉他手黃漢青(阿沁),日前宣布正式離開老東家,同時也和樂團結束合作關係,並加入「晴空未來音樂」公司,如今他無預警多了1位師妹,竟是韓國實況主「企鵝妹」柳允進。

更多新聞:日網瘋猜大谷結婚對象 日媒曾點名綾瀨遙、前AKB48女星

 

阿沁大讚企鵝妹唱歌好聽,很期待接下來幫她寫歌。(圖/翻攝自FIR阿沁臉書)

企鵝妹曾經短暫來台灣留學,去(2023)年更來台徒步環島42天,一度造成轟動。阿沁今(29)日在臉書發文,笑說「今天企鵝妹成為我同門師妹了」,而企鵝妹一早就到錄音室試唱,好歌聲也讓他大讚「非常會唱歌」。

唱作俱佳的阿沁,過去幫不少天王天后寫歌,對於企鵝妹成了師妹,他開心表示:「期待,幫企鵝妹打造有趣的音樂與樂曲!相信會讓她的粉絲非常喜歡的。」

 
更多新聞:王少偉貼臉女星「起生理反應」站不住!許藍方目睹哭了 爆生變開撕發聲

企鵝妹正式進軍台灣歌壇,晴空未來CEO表示會將她打造成全方位藝人。(圖/翻攝自FIR阿沁臉書)

另外,晴空未來CEO Allen Wang也表示:「那位全球知名直播主,那位來台環島的美女,那位社群媒體的寵兒,那位傳說中的企鵝妹。等你很久了,很高興能夠正式合作。」更放話今年將會把企鵝妹打造成全方位藝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F.I.R.飛兒樂團#吉他手#阿沁#晴空未來音樂#企鵝妹#柳允進#實況主#韓國#全方位藝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0

0.0723

0.2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