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展榮展瑞砸7000萬林口買3房! 頻道停更扛「驚人房貸」急找乾爹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9 16:4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9 16:57
展榮和展瑞出席公益活動。(圖/林彥君攝)
展榮和展瑞出席公益活動。(圖/林彥君攝)

百萬YouTuber「這群人」雙胞胎成員展榮和展瑞今(29)日出席「336愛奇兒家庭日」公益記者會,力邀粉絲們在3月16日到動物園參與公益活動。「這群人」頻道日前宣布停更,展榮和展瑞最近投入在心靈成長課程,被問到目前收入,展瑞爆料展榮從過去到現在收入一直都比他高,「這沒得比,他(展榮)真的就是工作狂,以前打工時薪也比我高,他可以兼職,一直都維持高收入狀態。」展榮則大方承認自己就是工作狂。

更多新聞:美女主播李文儀突消失主播台!爆「眼睛長腫瘤」急切除 最新病況曝光

 

展榮展瑞透露,頻道停更後收入沒有銳減,只是工作模式變得不一樣,物慾也降低,隨後被現場大虧:「該不會財富自由了吧?」2人急忙澄清,強調:「我們沒有財富自由,還有爸媽要養,因爸爸生病,加上要付房貸,希望乾爹、乾媽多多支持我們雙胞胎,雙胞胎還沒被取代喔!」

 

孝順的兄弟倆日前砸了7000萬買下林口3戶新房,兩戶為展榮、展瑞各一間,另一戶則是給家人住,兄弟倆月扛超過10萬房貸,展榮和展瑞甘之如飴,表示:「這是我們小時候的夢想,希望一家人可以住在一起,現在下樓就可以吃到媽媽煮的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展榮#展瑞#這群人#停更#買房#孝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7

0.0818

0.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