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商魂》邵雨薇復古扮相美出新高 重返50年代自封「芭比娃娃」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9 16:3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9 16:35
邵雨薇在時代劇《商魂》中已復古扮相現身,被觀眾狂讚漂亮。(圖/三立提供)
邵雨薇在時代劇《商魂》中已復古扮相現身,被觀眾狂讚漂亮。(圖/三立提供)

時代劇《商魂》首播收視開出紅盤,除了劇情引發關注,女主角邵雨薇被觀眾狂讚好漂亮、台語講得很好。邵雨薇在劇中飾演傅孟伯的妻子「林雪玉」,個性賢慧聰明。全心照顧林家大小外,同時也在關鍵時刻經常為老公獻計、提供建議。

更多新聞:TVBS睽違8年回歸港劇!《新聞女王》佘詩曼3/2重磅登場

 
 
邵雨薇(左)與傅孟伯演出夫妻。(圖/三立提供)

邵雨薇為了演出千金小姐,還特別練習美姿美儀課程,她表示在那個年代千金小姐應有的肢體表現,她將雪玉這角色設計的比較活潑有趣,所以有特別跟老師說希望給她一些小設計,有點像舞步的動作,也跟服裝師討論服裝有一點裙擺,可以在旋轉時裙擺有飄逸的感覺,被劇組笑稱是最愛旋轉的女主角。邵雨薇認為角色既是林太太、也是雪玉自己,不僅是附屬品,她記得有一場戲是角色向老公表明自身,用一連串台語激動訴說,最後告訴老公「我就是我,請你記得!」情緒表現到最滿。

更多新聞:名廚江振誠爆18年婚變!夜會長髮女被拍 親哥江宏恩說話了

 
邵雨薇(右)透露和角色一樣,有時會調皮緩和氣氛。(圖/三立提供)

邵雨薇覺得自己和角色最相似的地方,就是某些時候會調皮,開一些玩笑、讓氣氛緩和下來,「其實我好像也是這樣子的人,雪玉也是,會用她自己的方式去逗自己的先生。」笑說角色會突然間有小燈泡亮起,好像讓事情一點就通,限時生活則自認沒那麼聰明,如果別人遇到煩惱,會讓自己也跟著陷進去。
 
邵雨薇和劇中老公傅孟柏曾合作過,私底下算是熟識,演出前雙方也先討論過劇情。這次在《商魂》演出,因為服裝、造型都很到位,讓邵雨薇覺得自己就像芭比娃娃,「當你穿上甚麼衣服、髮型,自己就會變成那個人,瞬間回到1950年代」,笑說演員都會有個奇妙的開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劇#時代劇#商魂#邵雨薇#傅孟柏#夫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8

0.0795

0.2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