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公被爆暗捅田馥甄!Ella認沒幫忙親揭內幕 苦吞謠言訴心聲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9 16:5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9 16:54
Ella近來風波不少,今發片記者會上也澄清所有紛紛擾擾。(圖/張哲鳴攝)
Ella近來風波不少,今發片記者會上也澄清所有紛紛擾擾。(圖/張哲鳴攝)

陳嘉樺(Ella)將推出新輯《BAD HABITS》,今(29)日舉辦發片記者會,但她近來正值多事之秋,不僅身體出狀況,更捲入爭端之中,不僅被爆缺席戲劇《生命捕手》記者會,老公賴斯翔也傳出為了工作,暗捅她的好姐妹田馥甄(Hebe),對此她親上火線回應。

更多新聞:結婚11年!Ella和老公「愛的結晶」曝光 爆裸體運動被兒子嫌

 

Ella回應流言,對於老公捲入風波中坦言很心疼。(圖/張哲鳴攝)

先前傳出有片商想找Ella和Hebe一起拍電影,卻傳出Ella老公從中做梗,當時她表示從未有過這樣的邀約,今她再度澄清此事,但也苦笑說,「好像是很大的一件事情,對我而言,覺得『好吧,你們怎麼開心怎麼看』,我們的感情我們自己知道,他很辛苦,但也能自我調適,我能幫上的忙不多,可能會越幫越忙」。

這段期間,Ella表示老公都沒有主動向她尋求幫助,都是默默地承受並消化一切,Hebe也是如此,而這個傳言並未讓她和Hebe的感情生變,她笑說前陣子還是照常吃飯、聚會。問及今年S.H.E有無何體計畫?Ella說順其自然,「有天發生的話,會很欣然接受,不會刻意去設定 」。

 
更多新聞:楊丞琳病倒了!突Po點滴照「遭侵襲10多天」 嘆:相當不舒適

Ella感嘆身在演藝圈,適應流言蜚語也是工作之一。(圖/張哲鳴攝)

至於先前缺席戲劇《生命捕手》發布記者會,Ella表示撞到工作,也無奈說身處演藝圈,流言蜚語很難避免,「習慣這件事情,也是工作的項目之一,不只是在這個行業裡,在辦公室裡也會有口舌是非,只能學會釋懷跟接受」。

Ella也以曾寶儀的著作以及電影《可憐的東西》為例,「我很喜歡寶姐的書,裡頭有說我們來到世界上是體驗,不是對抗世界,我們必須要經歷這些高低起伏,才能變成完整的人 。」

Ella將在4月13日於台北Legacy開唱。(圖/張哲鳴攝)

除了推出新專輯,Ella也感謝歌迷力挺,預告4月13日將在台北Legacy「Bad Habits」音樂會,開放歌迷免費入場,索票資訊近期將在Ella官方社群公布。她表示希望近距離和歌迷分享新專輯籌備以來的心路歷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嘉樺#Ella#BADHABITS#田馥甄#老公#賴斯翔#S.H.E#爭端#生命捕手#發片記者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1

0.0997

0.2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