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靠蔡健雅賺錢!43歲男星甩肉20公斤帥成這樣 超猛菜單曝光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8 12:3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8 12:31
阿沁瘦了20公斤。(圖/晴空未來音樂提供)
阿沁瘦了20公斤。(圖/晴空未來音樂提供)

「F.I.R.飛兒樂團」吉他手阿沁(黃漢青)出道邁入20年之際,日前拋出宣告離開舊東家震撼彈,並宣布將推出紀念專輯《阿沁RE:TIME時空對話》,把過去自己寫給眾多歌王歌后膾炙人口的經典歌重新演繹,重磅企劃首發第一彈特別復刻了金曲歌后蔡健雅18年前的K歌神曲〈Beautiful Love〉,他還因此努力減肥瘦成一道閃電。

更多新聞:前黑澀會妹妹超狂!2小時賣5700顆鑽石 天價金額曝光

 

阿沁推出紀念專輯《阿沁RE:TIME時空對話》。(圖/晴空未來音樂提供)

為了要拍攝新MV的宣傳形象照給樂迷全新氣象,阿沁發憤圖強訂立瘦身計畫,為此戒糖、澱粉及消夜,三餐清淡以雞胸肉及燙青菜為主食,此外更配合每日步行萬步及居家核心運動養成習慣,另外保持添充足3000cc飲水量,讓他從去年的89公斤一路瘦到69公斤,成功鏟肉20公斤的他頓時成了親友眼中的「健康瘦身達人」,而紛紛向他要減肥菜單。

更多新聞:丁噹不藏了!激裸辣露「渾圓雙半球」 羞喊想被捧在手掌心

 
阿沁成了親友眼中的「健康瘦身達人」。(圖/晴空未來音樂提供)

阿沁笑說:「要帶小孩又要瘦身真的不容易,尤其到全家出遊時,要控制飲食實在太困難,所以偶爾反彈回來就會更要求自己要持之以恆。」有趣的是,在拍攝〈Beautiful Love〉MV由於在台北信義區取景,人來人往間有路人一看到阿沁竟說:「這是替身吧!」更有網友看到MV後留言說「好像P圖!」讓阿沁暗爽在心,笑說:「代表我瘦身有成!」

另外,阿沁所全新詮釋〈Beautiful Love〉原創版,更多了一份男人的深情及浪漫,「20多年前我在輔大念書時就寫了這首歌的DEMO,根本沒想到它會變成歌后的代表作!只記得念書時有時間都混在社團裡練琴寫歌,現在回想起來覺得沒白白浪費時間,很懷念大學那段時光!有機會想再回輔大拍MV重溫當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阿沁#瘦身#蔡健雅#Beautiful Love#天王#天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2

0.0924

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