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前黑澀會妹妹超狂!2小時賣5700顆鑽石 天價金額曝光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8 11:2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8 11:24
瑪菲司過去是《我愛黑澀會》一員,投入電商後成為締造年收12億台幣的台灣「電商女帝」。(圖/HaloMavis國際連線提供)
瑪菲司過去是《我愛黑澀會》一員,投入電商後成為締造年收12億台幣的台灣「電商女帝」。(圖/HaloMavis國際連線提供)

Mavis瑪菲司過去是《我愛黑澀會》一員,投入電商後成為締造年收12億台幣的台灣「電商女帝」,她再度造創舉,成為首位前進全世界第四大鑽石產場印度孟買鑽石切割中心合作直播的電商,在短短2小時內銷售5,700顆鑽石,營業額衝逼近6,000萬,而口才伶俐直播身經百戰的瑪菲司處於滿滿的鑽石中心,竟然緊張到講話結巴,瑪菲司說:「與市值百億的鑽石身處一室神經真的會繃很緊!」

更多新聞:田馥甄出遊「中性女友人」相隨0偽裝被拍 感情現況曝

 

瑪菲司前進印度孟買鑽石切割中心合作直播的電商。(圖/HaloMavis國際連線提供)

瑪菲司分享此趟與沈記鑽石前進中心總部的特別計畫,相當不容易,甚至知名珠寶品牌都不一定有探訪過,光是行前申請核准就需要經歷三個月的程序,經過種種的嚴格審核關卡才得已有機會探訪鑽石中心總部,進入中心需要經重重安檢、門禁森嚴,重點區域更嚴密防護,為防止各種意外,總部設立數道防爆門,並且由多位安管人員嚴守,讓首度前進中心瑪菲司團隊一行人大開眼界,直播作業準備的戰戰兢兢不敢疏忽大意。

更多新聞:周曉涵被爆復合鮮肉男星!深夜「51字」發聲 感情現況全說了

 
正當瑪菲司準備開播時,切割中心的主任竟然熱情將600顆裸鑽放在她手上讓她感受,讓連身經百戰的瑪菲司一度緊張到講話結巴,不時注意手上著的鑽石深怕不小心遺漏,主任更大方向直播觀眾秀出上千顆拋光鑽石,並且準備總部制服讓老公H先生換上體驗技術員拋光程序,各種高規格的款待讓Mavis瑪菲司備感榮幸。

瑪菲司前進印度孟買鑽石總部緊到到講話結巴。(圖/HaloMavis國際連線提供)

被問到是否曾收過H先生親送的鑽石禮物,瑪菲司驚呼:「被一問才想起H先生有送過鑽石項鍊耶,我竟然放到忘記了!」回想去年8月份生日時,H先生特別展現難得的浪漫獻愛砸豪禮,贈送兩克拉的鑽石項鏈給她,金牛座老公大方獻上心意讓她覺得非常浪漫滿意,不過因為兩克拉的鑽石項鏈價值近破百萬,讓她完全捨不得也不敢戴,幾乎都放在保險櫃裡而放到整個忘記,笑說會找個浪漫的機會來配帶給H先生看,感謝他的心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瑪菲司#我愛黑澀會#電商#鑽石#印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8

0.0846

0.2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