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超群演活《包青天》!曾患腦瘤暴瘦傳死訊 72歲近況曝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8 08:5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8 14:13
包青天-包青天近況-金超群近況-金超群死訊-包青天死訊
范鴻軒(左起)、金超群、何家勁在1993年版本《包青天》劇照。(圖/翻攝自老照片bot微博)

72歲男星金超群昔日以電視劇《包青天》「包青天」一角紅遍兩岸三地,近年淡出演藝圈,2017年被診斷腦部長腫瘤入院動刀,後來卻屢被傳烏龍死訊,最新近況曝光。

更多新聞:結婚13天富尪暴斃亡!前最上鏡亞姐獲上億遺產 55歲近況曝

 

包青天-包青天近況-金超群近況-金超群死訊-包青天死訊

更多新聞:下波全台有雨!挑戰「強烈大陸冷氣團」 這2天最凍探10度


金超群演過720集《包青天》,成為家喻戶曉的角色,不過,2017年間因突發性語言及行動障礙就醫,最終被醫師診斷罹患腦壁癌,當時動刀取出腦瘤。此後,每隔一段時間就傳出烏龍死訊。2020年底出席知名導演鄭少峰的喪禮,是近期最後一次公開現身。
 

更多新聞:挖呀挖老師遭爆「下海」!一晚驚人價碼曝 酒店30秒片流出

香港前亞視製作人楊紹鴻近日邀金超群上Youtube《小鴻吹水站》頻道,他特別換上「包青天」造型現身拜年,還說出該劇經典台詞,讓粉絲又驚又喜。節目中,金超群回想過往「包青天」妝髮相當多層,因而每次拍攝不僅費體力,氣溫超過10度,便開始冒汗。

另外,談及拍《包青天》不行房的主因,金超群透露,扮演比較尊重的角色前,會許下承諾,因此演包公期間沒有行房,至於是否多年未行房?他則說,「當然不可能,每年不會拍12個月呀!」入戲過深的他,坦言,往後都很難拍其他戲劇,「其他角色好像沒什麼意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包青天#金超群#包青天演員#金超群近況#金超群包青天#包青天近況#腫瘤#腦壁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7

0.0877

0.2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