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丁噹不藏了!激裸辣露「渾圓雙半球」 羞喊想被捧在手掌心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8 11:5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8 12:24
情歌天后丁噹將登上櫻花季。(圖/寬寬整合行銷提供)
情歌天后丁噹將登上櫻花季。(圖/寬寬整合行銷提供)

最浪漫的音樂節「7-ELEVEN 高雄櫻花季」將於3月22日到3月24日在高雄夢時代正對面廣場舉辦,除了4組韓星、4組日星的豪華陣容,還邀請到人氣組合「九澤CP」以及情歌天后丁噹等歌手,共超過30組藝人輪番開唱,為活動更添浪漫氛圍,丁噹更是在宣傳照罕見激裸露出酥胸,火辣尺度值得粉絲期待。

更多新聞:前黑澀會妹妹超狂!2小時賣5700顆鑽石 天價金額曝光

 

陳零九跟邱鋒澤將在櫻花季合體。(圖/寬寬整合行銷提供)

身為高雄人的陳零九表示很開心回到家鄉高雄開唱,笑說:「只要在高雄演出都會覺得特別親切跟興奮。」並且十分期待與邱鋒澤的合作;去年就已在同個場地出演過高雄啤酒音樂節的邱鋒澤表示,上次的表演十分開心,希望今年跟陳零九一起帶給觀眾更多的音樂能量,同時不忘放閃:「可以跟我的CP一起參加這麼浪漫的活動非常榮幸,大家記得準備墨鏡看我們的表演吧!」

更多新聞:田馥甄出遊「中性女友人」相隨0偽裝被拍 感情現況曝

 
丁噹展露小性感。(圖/寬寬整合行銷提供)

情歌天后丁噹則會在3月23日演出,直呼很期待可以參與這麼浪漫的活動:「演唱會是動感的丁噹,到了櫻花季會是一個浪漫的丁噹。」她表示想像中的浪漫是自己的小事都會被注意,雖然平凡但是卻能感覺到對方把你捧在手掌心,並分享歌迷曾帶給她的浪漫:「有次演唱會,歌迷們做了手幅應援,但是沒想到上面寫的是『希望丁噹快找到幸福』,看到歌迷們都很關心我,好感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雄櫻花季#陳零九#丁噹#邱鋒澤#九澤CP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5

0.1370

0.2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