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滅火器開唱!準副總統無預警「現身」力挺 網嚇壞:重量級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6 18:2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6 18:29
滅火器正式宣佈將於6月15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一生到底 One Life, One Shot」演唱會。(圖/火氣音樂提供)
滅火器正式宣佈將於6月15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一生到底 One Life, One Shot」演唱會。(圖/火氣音樂提供)

金曲樂團滅火器今(26)日正式宣佈將於6月15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一生到底 One Life, One Shot」演唱會,睽違8年再次舉辦北部大型專場,讓許多歌迷都興奮不已。滅火器也將於三月在北美九個城市展開巡演,更特別邀請到曾擔任駐美代表的蕭美琴拍攝推薦影片,讓許多台美人看見直呼「蕭大使都親自推薦了一定要去看的吧!」

更多新聞:《18禁不禁》CP合體回憶殺 小薰、阿本凍齡模樣超驚人

 

滅火器3月初踏上同樣睽違許久的北美巡迴演出。(圖/火氣音樂提供)

而「一生到底 One Life, One Shot」去年8月首次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舉辦,以「人生像一場一鏡到底的電影」為主軸,讓觀眾就像看了一部充滿故事性和流動性的人生電影,在歌迷諸多好評、加場呼聲下,滅火器加碼舉辦北流場次,讓歌迷紛紛表示「終於等到了!」、「準備好搶票了!」

更多新聞:開唱倒數!郭靜羞爆舞台上激裸「這部位」:多一點肉色

 
滅火器找來準副總統蕭美琴拍攝推薦影片。(圖/火氣音樂提供)

此外,滅火器也將於3月初踏上同樣睽違許久的北美巡迴演出,並登上美國音樂盛「SXSW(南方音樂節)」的舞台,找來準副總統蕭美琴拍攝推薦影片,也讓網友們驚訝表示:「居然請到重量級火種(滅火器歌迷名稱)拍影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滅火器#金曲樂團#一生到底#蕭美琴#美國音樂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0

0.0773

0.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