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墜機、溺斃奇蹟生還! 紀錄片揭「死後世界」神秘面紗創票房紀錄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6 18:0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6 18:09
紀錄片《彼岸的真相》帶觀眾探討死亡議題。(圖/CATCHPLAY提供)
紀錄片《彼岸的真相》帶觀眾探討死亡議題。(圖/CATCHPLAY提供)

票房奇蹟《自由之聲》北美發行團隊最新力作《彼岸的真相》即將在台上映,該片取材自真實事件,集結多名瀕死經驗者與各類領域專家,透過分享自身的瀕死體驗,以科學驗證帶給觀眾鼓舞人心又充滿希望的故事,創下北美紀實電影票房紀錄,獲近4年紀錄片最高票房,讓觀眾重新認識死亡、了解死後的世界,並看見生命的意義。

更多新聞:「國光女神」大解放!胸前豐滿包不住 化身雪中小乳牛 

 
《彼岸的真相》找來多名擁有瀕死經驗的受訪者取材。(圖/CATCHPLAY提供)

正式預告中多名瀕死體驗者,分享他們離奇的瀕死經驗,有人經歷墜機意外,有人是車禍事故,或是在水中溺斃,透過他們的真實記憶與專家證明,揭開「死後世界」的真相,故事始於一位科學家的研究,深入探討各種瀕死經驗,以多重視角及思考,探索生命奧秘,揭開死亡的神秘面紗。

更多新聞:辣模爆交往7年沒愛愛!「進行一半被推開」崩潰哭 深夜全裸討論數學
《彼岸的真相》在北美刷新紀錄片票房紀錄。(圖/CATCHPLAY提供)

導演史帝芬格雷分享:「死後的世界,是否存在?我想這應該是每個人都非常好奇的問題,而就在我經歷了我妹婿的車禍事故後,他的親身體驗讓我確信死後世界的存在,也讓我更確定要將這個題材搬上大銀幕;而為了讓電影中的真實故事獲得研究證實,我們也特別找來幾位科學專家共同研究,讓觀眾更加了解死後世界的全貌以及這一切的意義。」《彼岸的真相》3月29日在台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彼岸的真相》#死後世界#紀錄片#票房紀錄#《自由之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5

0.1123

0.2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