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8禁不禁》CP合體回憶殺 小薰、阿本凍齡模樣超驚人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6 18:1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6 18:18
小薰找來阿本合體掀起回憶殺。(圖/《Say yes, Why?音樂會》提供)
小薰找來阿本合體掀起回憶殺。(圖/《Say yes, Why?音樂會》提供)

小薰(黃瀞怡)與蔡家蓁昨(25)日於後台BackStage Cafe,一起舉辦「Say yes, Why?」音樂會,演唱會也迎來神秘嘉賓阿本一出場,現場尖叫連連,跟小薰還合唱了《18禁不禁》片尾曲〈甜甜圈〉,阿本還開玩笑的說「以前我們是18禁不禁,接下來我們可能是40老不老。」小薰直說:「不要這樣,我們心態永遠要年輕。」

更多新聞:開唱倒數!郭靜羞爆舞台上激裸「這部位」:多一點肉色

 

小薰(右)與蔡家蓁(左)一起舉辦音樂會。(圖/《Say yes, Why?音樂會》提供)

小薰與蔡家蓁這次的音樂會採用Live Band方式舉行,特地找來了5位音樂合作夥伴一起演出,在這次音樂會中,小薰演唱多首屬於大家心中的經典歌曲,有《我愛黑澀會》時期的回憶殺歌曲,也有戲劇上對她具有代表性意義的歌曲,小薰說:「我們將歌曲重新編曲,增加音樂豐富度外,也將歌曲做更精細的調整,歌唱難度大升級,就是希望給大家耳目一新的我。」

更多新聞:震撼彈!宇多田光出道25年首次來台開唱 粉絲全嗨翻

 
睽違兩年再次舉行音樂會的蔡家蓁,一連帶來多首新專輯《彼个秘密》中的歌曲,大部分的歌曲都未曾以Live Band的表演方式呈現,對蔡家蓁來說都是全新的挑戰,她說:「我很重視每一次的音樂表現,這次的音樂會從籌備開始,我就一直在思考要如何讓大家更認識我的音樂及歌曲想表達的意念,想讓大家認識最「蓁」實的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蔡家蓁#黃瀞怡#小薰#阿本#18禁不禁#甜甜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7

0.0795

0.2212